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二月十九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川普总统因中东和平工作上的出色表现获得摩洛哥国家最高奖项


2021-01-18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据路透社1月15日报道,美国政府一名高级官员告诉路透社,美国总统唐纳德·川普周五接受了摩洛哥授予他的最高奖项,以表彰他在推动以色列和摩洛哥之间的正常化协议方面所做的努力。

在椭圆形办公室举行的私人仪式上,摩洛哥驻美国大使阿拉维公主授予川普穆罕默德勋章,这一奖项只授予国家元首。这是摩洛哥国王穆罕默德六世赠送的礼物。

白宫高级顾问贾里德·库什纳(Jared Kushner)和中东特使阿维·伯科维茨(Avi Berkowitz)因在去年12月达成的以色列-摩洛哥协议上的工作而获得了其他奖项。

过去五个月,美国在以色列、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巴林、苏丹和摩洛哥之间进行了斡旋。这些协议旨在实现两国关系正常化和开放经济联系。

川普将于星期三离任。他在与摩洛哥的协议上受到了一些批评,因为为了达成协议,他同意美国承认摩洛哥对西撒哈拉的主权。

西撒哈拉一直是摩洛哥和阿尔及利亚支持的波利萨里奥阵线之间长达几十年的领土争端之地。波利萨里奥阵线是一个寻求在西撒哈拉建立独立国家的分裂运动。

库什纳团队一直致力于在以色列和阿拉伯世界之间达成更多协议。但是时间已经不多了,预计在川普离开之前不会再有更多的时间了。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2. 中国维权人士李翘楚被判“煽颠罪” 获刑3年8个月
  3.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4. 台湾民进党赖清德、萧美琴完成大选登记 蓝白合挣扎
  5. BBC:联合国认为以色列对加沙的袭击可能构成战争罪
  6. 美联、纽时、CNN、路透遭控“预知”哈玛斯袭击 反常
  7. 以色列被突袭 哈马斯是如何策化闪电攻击的?
  8. 加沙地带再燃战火 哈马斯大规模袭击以色列
  9. 不丹首相暗示想与中国完成划界协议 印度接受吗?
  10. 马英九希腊论坛批评蔡英文 陆委会怒斥:失态
  11. 泽连斯基请求习近平帮忙 从普京那里要回这些人
  12. 彭斯就国会山庄暴动作证超5小时 川普称有信心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328154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