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六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彭斯夫妇无家可归被迫留宿朋友沙发?根本没家!


2021-01-27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上周,当迈克•彭斯离任后后首次降落在印第安纳州的机场时,彭斯对聚集在他家乡的人群说,他已经答应他的妻子凯伦,今年夏天他们会搬回印第安纳州。他的家乡位于印第安纳波利斯以南,车程不到一个小时的地方。他说“没有什么地方像家一样。”

但细心的观察人士不得不注意到,他从没有说过“家”在哪里。

前总统唐纳德•川普的一位顾问告诉商业内幕网站的记者“彭斯其实没有家,他没有地方住,”。

这名发言的顾问是与彭斯核心圈子关系密切的十几名共和党人之一,这些人对美国前副总统既没有房子也没有工作感到恼火。一些人甚至怀疑彭斯被迫留宿在朋友家的沙发上。但也有两名接近彭斯的共和党人表示,他们听说这对夫妇住在彭斯哥哥在哥伦布的住处。

但无论如何,有一件事大家都很确定,那就是当彭斯一家搬出位于华盛顿的副总统官邸以后,他们无处可去。前第二夫妇实际上没有房子。

彭斯家已经有十年没有房子了。事实上,在彭斯从保守派电台脱口秀主持人成长为一个国家的副总统的过程中,频繁更换住所一直是他们一家生活的一部分。

1987年,迈克•彭斯和凯伦•彭斯夫妇在印第安纳波利斯拜访了当地的共和党“支持者”后,卖掉了他们在巴特勒大学附近的简陋独栋住宅,以便向南搬到当时的印第安纳州第二国会选区。

1999年,在彭斯决定第三次、最终也是第一次成功竞选国会议员后,这对夫妇再次搬回了印第安纳波利斯。他们在印第安纳州爱丁堡以南约一小时车程的地方买了一套独栋住宅。

在彭斯2000年赢得国会竞选后,彭斯夫妇在华盛顿生活了大约10年,然后全职回到印第安纳州竞选州长。但他们并没有搬回他们10年前爱丁堡的家,而是在印第安纳波利斯东北部租了一个豪华的住宅。

彭斯在担任国会议员时披露的财务信息表明,他从2007年起就没有支付抵押贷款。然而,在2008年,彭斯从印第安纳州哥伦布市的一处住宅获得了至少2500美元的租金收入。目前还不清楚他们什么时候卖掉了爱丁堡的住宅。

彭斯自2016年7月加入川普阵营以来,已经提交了四份副总统财务报表,其中没有显示他拥有任何房产。

彭斯的助手说,彭斯夫妇将在接下来的六个月里分别在华盛顿和印第安纳州生活,然后永久地搬回印第安纳州。但这位助理拒绝透露他们将住在哪里。

其实离开白宫后,彭斯夫妇有很多事情要做,而不仅仅只是找个地方住。他们还需要决定如何以及是否为2024年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做一些准备工作。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4.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5.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6.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7. 台湾民进党赖清德、萧美琴完成大选登记 蓝白合挣扎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408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