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二月十九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Netflix推出亚裔富豪真人秀”璀璨帝国” 奢华狗血


2021-02-01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Netflix的一部真人秀火遍了全球,刚推出一周多就迅速登上了Netflix全球热播榜Top10。这部真人秀有个非常华丽的名字——《璀璨帝国》Bling Empire,影片讲述了一群生活在洛杉矶的亚裔富豪们的奢华生活,被网民们称为现实版Crazy Rich Asians。

该片由《与卡戴珊同行》的制片人Jeff Jenkins打造。本剧围绕几位来自中国、新加坡、日本、菲律宾等亚洲国家的富二代们展开。虽然故事看上去浮夸、做作了些,但这确实是首部以亚裔富豪为主角的真人秀,也让不少人首次见识了洛杉矶亚裔富豪的生活。

本剧从一位刚从菲律宾搬到洛杉矶的帅气男模特视角出发,他也是剧中唯一一个只混在富人圈却并没有很多钱的人,常常因富豪朋友们出手阔绰而目瞪口呆。

剧中主角之一在一出场时就说明了他们家非同寻常的出身——宋代王室的第24代直系子孙。她在节目中说,如果还在宋朝,那丈夫和她就是皇帝、皇后,儿子就是皇太子。除此之外,她还称自己曾经坐在英国王储查尔斯身旁。在剧中,这位女士可以说是疯狂的代名词,她因为觉得马上要世界末日了,所以决定给自己配备一台摩托车;当然,是在保镖的陪同下、在前往银行运送自己所有珠宝的路上,顺便买了一台杜卡迪摩托车。

“钻石是女人最好的朋友”这句话在另一位主角Anna身上可以说是体现得淋漓尽致。对于她来说,钻石项链不是重大场合的点睛之笔,而是连做瑜伽的时候都不可缺少的必备单品。不仅如此,据说在观众看不到的幕后还有更多故事,她的朋友、一名新加坡出生的华裔富二代Kane就在一个采访中说,事实上,有很多购物的场景都没有播出来。特别是有一次Anna和她购物的时候,Anna在看一颗价值1000万美元的钻石,但是那个场景并没有播出来。

除了这些富豪们的日常炫富,影片中也少不了勾心斗角、背后捅刀等“狗血”情节。但影片与其他富豪真人秀最大的不同就是带有很浓的亚洲文化色彩,包括从亚洲视角谈对婚姻、生子、社交礼仪的看法,还有中国的传统节日、百岁生日宴等,以及小笼包、波霸奶茶等华人喜欢的食物及很多中医养生内容,让许多亚洲观众感到更有共鸣。

虽然影片中夜夜笙歌的富人生活遭到一些人的批评,但这部剧从某种程度上确实打破了一些人对亚裔的刻板印象,除此之外,这部剧也在很大程度上满足了很多人对在美亚裔富二代的好奇心。

据知情人士透露,该真人秀还会有第二季,喜欢看这种“百万级人生”真人秀的朋友们可以期待一下了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4.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5.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6.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0)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9)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32816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