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五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美国全面实现大麻合法化希望重燃 大麻股上扬


2021-02-10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2月10日,据《商业内幕》报道,2021年,由于民主党对政府的控制增加了大麻合法化的可能性,大麻股在2021年开始迅猛发展。美国总统拜登曾在其竞选期间表示,他将采取行动使大麻非犯罪化。随后,美国国会的民主人士响应了这一号召,并开始采取更多措施,推动美国全面实现大麻合法化。

重新定义大麻的努力,对制药业者来说,是非常有利的。尽管美国数个州,已经将该药物部分合法化、或完全合法化,但如果大麻产业在联邦层面合法化,那么这将开放美国其他地区,并迅速扩大大麻市场。

大麻公司周三股票上涨,延续了本周初的升势。在宣布了一项英国进口和分销医用大麻产品的协议后,Tilray股票于周二飙升。周三,Tilray股价上涨约50%,使该股今年迄今的涨幅超过550%。除此之外,Canopy Growth增长达到4%,在2021年达到100%的增长。Aphria周三也上涨10%,今年实现275%的增长。 Aurora Cannabis上涨了21%,迄今为止的涨幅已超过100%。

目前,几位行业首席执行官已将美国的大麻合法化,纳入他们的短期预测。Canopy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大卫,在周二的盈利报告电话中表示,他预计拜登将使该药合法化,因此,他计划让该公司在2021年,进入美国市场。Tilray公司的首席执行官甘乃迪,在接受彭博社采访时也表示,大麻的联邦法律,将在未来12至18个月内实现。

大麻公司股价格飙升,也吸引了很多来自Reddit论坛的用户的关注。越来越多的人将Aphria、Tilray和其他大麻生产商,视为强劲的股票。上个月,这些用户在GameStop实现了史诗般的空头挤压。

不过,联邦的大麻立法,仍然面临着一场艰难的战斗。目前,美国国会的民主党人,正在集中精力,通过总统1.9万亿美元的刺激经济法案,并就川普在1月6日的国会暴乱中所扮演的角色,提出弹劾指控。另外,由于新冠疫情仍在持续席卷美国,并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拜登政府不太可能立即优先考虑大麻的合法化。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2.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3.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4.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5.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6.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7.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8. 关于亚太经合组织拜习会 你需要知道的六个关键问题
  9. 国会报告:美国必须做好与中俄同时打两场战争的准备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11. 法官阻止选举监管机构干涉言论自由 因违反第一修正案
  12. 马斯克宣布推特最新计划 允许文章设置点击收费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304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