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七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英国华男长期家暴白人女友 致其绝望自杀


2021-02-17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2月17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英国的一名护士因为长期遭到其华人男友的家暴虐待,在多次求助后无果,最终选择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30岁的里德是英国利物浦一名社区护士。她积极生活,热爱工作,很受患者和家属的喜爱。但这位勤奋开朗的女性在去世前一直活在其35岁华裔男友彼得•杨的暴力阴影之下。杨曾是一名外卖员,看起来十分不起眼。

根据里德去世前向警方求助时的声明显示,她已经独自支付了两人4个月的房屋租金,还在去年1月21日为此爆发争执。当时,杨将女友狠狠地撞到了墙上,又将她推下楼梯。里德逃到了浴室中,但杨将浴室门一脚踢开,扯着她的头发把她拽出来继续殴打。

直到他用手勒住里德令她无法动弹,杨才气冲冲地离开。为了防止她向其他人求助,杨还把她的手机带走了。 里德的手掌、手臂、脚踝、胸部和脖子上都有瘀伤,法庭也出示了里德受伤的照片。但杨辩解称对方试图阻止他离开家,在推搡中造成了手臂上的淤青。其他地方的伤是女友伪造的。

但在2020年2月17日,杨又回到里德的公寓中并再次施暴。里德的脸被揍伤,嘴唇也被打破。在对里德拉施暴后,杨不止一次地警告这位可怜的女性别想报警,没人会相信她。杨还自己打电话给警察,说里德在编谎话诬陷他。在法庭出示的一段报警电话录音中,能听到杨朝女友大喊“我没有打你”。里德曾成功拨通了紧急求助电话,可惜服务人员直到8小时后才抵达她家。

这位曾经富有朝气的护士最终在家中自杀,距离她向警方最后一次求助仅仅过去了7天。杨还自己打电话给警察,说里德在编谎话诬陷他,“就像他的其他前女友一样。”

在里德结束自己生命的将近一年后,2021年2月8日,杨终于接到了法庭判决。他仍旧不承认自己对里德施虐,最终仅仅被判监禁6个月,而且被告知只需要服刑其中3个月的时间。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4.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5.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6.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5134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