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五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白宫宣布德州进入重大灾难状态 供水污染情况严峻


2021-02-20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2月20日,据CNBC报道, 由于德州正在应对严寒条件下的停电和缺水问题,美国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于周六宣布,拜登已经批准了的一项重大灾难声明。

该声明将为德州的个人提供临时住房、房屋维修的补助金以及低成本贷款。据悉,数以百万计的德州人一直在停电中挣扎。 因为该州的部分供水可能受到污染, 有超过1400万的人被政府要求将水烧开使用。 

拜登的声明还为德州的地方政府以及一些非营利组织提供了资金,用于紧急防护措施。

据了解,联邦政府已经批准了德州,俄克拉荷马州和路易斯安那州的紧急请求,并已于上周向德州运送了发电机,毯子,水和餐食等物资。拜登计划下周尽快访问德州。他说,在勘察了情况之后,政府将做出最后决定。

德州电力可靠性委员会在2月19日表示,现在大部分已经恢复了正常状态,数百万家庭已经恢复了供电。根据美国PowerOutage的数据,截至美国东部时间周六上午10:30,德州仍有七万八千多人没有电。

除了重大灾难声明外,美国环境保护局周五还发布了针对德州的紧急燃油豁免法则。这项豁免法则可以使该州暂时放弃某些燃料标准,以应对受灾地区的天然气短缺。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2.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3.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4.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5.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6.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7.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8. 关于亚太经合组织拜习会 你需要知道的六个关键问题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10. 法官阻止选举监管机构干涉言论自由 因违反第一修正案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3084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