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六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老虎”伍兹在洛杉矶遭遇严重车祸 送医急救


2021-02-23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2月23日,据CNN报道,世界头号高尔夫球巨星“老虎”伍兹,在加州洛杉矶附近遭遇严重车祸,他本人也在事故中受伤,已被救护车送医急救。

根据现场视频显示,事故发生时车内只有伍兹一人,消防员和医护人员动用消防救生钳将他从事故现场救出,救护车随后将他送往当地医院疗伤。警方表示,伍兹的车/在事故中“严重受损”。

据报告,事故发生在美西时间周二上午7点12分左右,地点在Rolling Hills 以及Rancho交界处。警方表示,从事故现场发回的初步报告显示,伍兹可能双腿严重骨折,已被送医急救。

伍兹的经纪人斯坦伯格证实:老虎伍兹今天早上在加州遭遇了一起车祸,腿部多处受伤。他目前正在接受手术,同时感谢大家对隐私的保护和支持。

目前还不清楚事故的具体原因,警察正在调查。从现场视频和照片来看,伍兹的车似乎冲出路牙,车外有散落的行李。

最近几天,45岁的伍兹出席了洛杉矶郊外的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举行的邀请赛,他的基金会是这场赛事的主办者,但伍兹因伤病并未下场参赛。他在昨天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的背部、经过手术之后恢复情况理想,但尚未确认何时能参加比赛。

其实这并非伍兹第一次遭遇引人注目的车祸,2009年,他在佛州撞毁了自己的SUV。2017年,他因“受影响驾驶被捕。根据当时警方的证词,伍兹在开车时睡着了,直到被警察叫醒并被捕。伍兹则表示,他在事故前服用了处方药,并没有意识到药物对他的影响。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4.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5.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6.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0)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9)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4175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