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六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希拉里用“政治悬疑小说”揭秘美国政坛内幕


2021-02-24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美国出版商西蒙与舒斯特今天宣布,2016年与川普一同角逐白宫宝座的前国务卿希拉里.柯林顿准备与加拿大作家露意丝.佩妮搭档,撰写一本政治悬疑小说。

出版商西蒙与舒斯特说,“这本名为《恐怖之国》的小说将于10月12日问世,内容讲述一名新任国务卿在其政治对手麾下任职,试图揭开”一连串使全球秩序陷入混乱的恐怖攻击”内幕。
  
前总统川普的”美国优先”政策限制了美国全球领导角色的地位,尽管书中没有明确提及川普,但故事背景是”美国领导地位在国际舞台缩水的4年之后”。

希拉里在声明中说:“与露意丝一起撰写悬疑小说宛如美梦成真。”“他们两个的每一本著作、书中角色和她展现出的友好情谊。现在,他们将结合他们的经验,探索存在高风险外交和背叛的复杂世界。这一切都不像是第一次出现。”

露意丝.佩妮说,与希拉里合作是“一次令人难以置信的经历,在高风险危机爆发之际,进入国务院、进入了白宫、进入了国务卿的脑袋里”。
  
她说:”在开始之前,他们谈到希拉里担任国务卿的时光。希拉里最恐怖的噩梦是什么?答案是恐怖的国度。”
  
畅销作家露意丝.佩妮所著的“加马什督察长”系列小说曾被翻译成31种语言。
  
希拉里追随丈夫、前总统柯林顿的脚步跨足文坛;柯林顿与畅销作家帕特森合作的政治惊悚小说“总统千金”也将于今年6月出版。
  
这是柯林顿与帕特森继2018年“失踪的总统”后第二度合作。“失踪的总统”描述白宫遭遇恐怖网络攻击,销售超过300万本,并将翻拍成电视剧。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4.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5.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6.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7. 台湾民进党赖清德、萧美琴完成大选登记 蓝白合挣扎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4180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