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五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纽约州州长库莫被控性骚扰 自由派妇女集体失声


2021-02-25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据Fox新闻报道,纽约州州长安德鲁·库莫(Andrew Cuomo)本周否认有关他利用自己的职位贬低和欺负批评者和对手、性骚扰助手并建议她“玩脱衣扑克”的指控。

在#MeToo反对性骚扰运动之后,美国一些主要的自由派女性对此事有何评论?

坦率的妇女权利支持者参议员克尔斯滕·吉利布兰德(Kirsten Gillibrand)抨击了前参议院同事阿尔·弗兰肯(Al Franken)。他在2018年因自己的不当行为指控而被罢免时,没有回应福克斯新闻对其家发表评论的要求。

纽约州吉利布兰德在2019年对记者说:“对于试图追究一个擅长日常工作的有能力的人,没有任何奖赏。”他补充道,弗兰肯的一名控告人是一名职员。 “但无论如何,我们应该有勇气做到这一点。”

上周,纽约州的养老院爆发了一场掩盖新冠死亡人数的丑闻。此前,库莫因利用政治影响力欺负批评者和工作人员而面临指控。

库莫的办公室否认了前助手林赛·博伊兰(Lindsey Boylan)的骚扰指控。

但是前新闻记者摩根·佩姆(Morgan Pehme)还指控库莫威胁其职业生涯,他的前发言人凯伦·欣顿(Karen Hinton)指责库莫和纽约市市长比尔·德布拉西奥(Bill de Blasio)都在利用“性别统治”主张对妇女的权力。

性骚扰工作组呼吁对库莫立即进行“独立调查”。

该组织是由七名前纽约州立法机关工作人员成立的,目的是应对立法机关及其助手在该州首府奥尔巴尼的性骚扰。

该组织在周三的一份声明中说:“必须对库莫州长的工作场所行为立即进行独立调查,该调查应由不是库莫任命或监督的机构进行。”

“对于任何那些在工作场所中饱受创伤之苦的人来说,在过去一周中,他们中的许多人肯定会感觉到自己更接近现实,我们知道,即使您觉得自己必须躲藏,我们也会见到您。我们会聆听您的声音,即使您感到无语,”该小组补充说。

库莫还被德·布拉西奥和州议员罗恩·金(Ron Kim)指控犯有欺凌行为,后者已经成为库莫处理养老院的主要民主党批评者。

罗恩·金上周在美国广播公司的《观点》中说:“他滥用了权力。” “而施虐者就是胆小鬼。”

白宫没有回应副总统贺锦丽(Kamala Harris)的置评请求。贺锦丽在2020年民主党总统初选期间说,她相信那些妇女对竞争对手乔·拜登不当接触的指控。

库莫的长期盟友前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Hillary Clinton)没有回应福克斯新闻的置评请求。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也没有。

纽约民主党众议员亚历山大·奥卡西奥·科尔特斯(Alexandria Ocasio-Cortez)上周与共和党的批评库莫者一起呼吁对疗养院危机进行调查,但他并未回应福克斯新闻的置评请求。

全国妇女组织也保持沉默。

赛福·惕奇奥(Zephyr Teachout)是一名律师,曾在2014年对库莫进行了一次失败的指控,要求对库莫进行调查。但她还说,州检察官“目前没有认真的调查机构”来进行此类调查。

奥尔巴尼民主党女议员帕特里夏·法希(Patricia Fahy)周三发表声明,要求“进行及时和独立的调查”。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4.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5.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6.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7.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8. 美联、纽时、CNN、路透遭控“预知”哈玛斯袭击 反常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10. 美众议院议长麦卡锡被罢免 未兑现承诺 234年来首次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3005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