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二月十九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北加一疗养院虐待87岁华裔老妇 身体多处淤青


2021-02-25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2月25日,据雅虎报道,加州圣拉斐尔市一名87岁华裔祖母的家人要求圣拉菲的史密斯牧场专业护理与康复中心道歉,原因是这名祖母受到了护理人员的忽视和虐待。

这名87岁的华裔祖母在今年1月中风后,住进了北湾圣拉菲的史密斯牧场专业护理与康复中心。家人说,她在住院的两周时间里受到虐待和忽视。家人提供的照片和视频显示,病人的一只手臂上有瘀伤;家属说,这是因为一名工作人员用呼叫灯按钮打了他们的祖母。

孙女黄女士表示:“当时非常心痛,因为我知道我奶奶是左侧身体瘫痪,自己不能动,所以,如果有人打她,她无法保护自己。”黄女士说,当她的母亲向院方报告时,工作人员却说伤害可能是病人自己造成的。黄女士的奶奶在手机视频中用粤语讲述了护士如何打她。而她唯一还能动的手臂也受了伤,家人很难相信是她自己打的。黄女士说,在她奶奶短暂的住院期间,还发生了其他疏忽事件,包括三次从床上摔下来,以及给她奶奶喝滚烫的开水。

家人希望最起码得到康复中心的道歉,并追究负责的工作人员的责任。史密斯牧场专业护理与康复中心表示,所有关于虐待的指控都会被彻底调查,并报告给必要的机构。但由于隐私法和对居民和员工的尊重,中心不能对任何具体的指控发表评论。圣拉菲警察局表示,非常重视这种类型的报告。如果我们能确定有充足的理由,会对此案涉案人进行逮捕。

黄女士表示:人们之所以要关心这件事,是因为这种情况可能发生在任何人身上,它可能发生在任何人的爷爷奶奶、或父母身上,甚至是你年纪大了之后,也可能发生在你身上。黄女士的家人表示,此后他们已经将祖母搬到了旧金山的另一家护理机构。到目前为止,她的精神和身体状况都比较好。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4.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5.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6.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0)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9)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328153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