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七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美国身份证明文件“性别”将大改 可自定义


2021-02-25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2月25日,据纽约时报报道,随着美国人对性小众的认同越来越高,美国居民很快可以在护照、社会安全卡、绿卡和其他联邦证件上,在性别选项上除了男或女外,选择第三种性别:X,即性别中立。目前,全美已经至少10多个州分和华盛顿特区修改法律,以便居民在身份证明文件上的性别栏目选择“X”。

美国2010年实施的性别标记政策上,申请者需提交医疗证明,并只适用于从一种性别过渡到另一种性别。例如公民经国务院申请美国护照,申请人只可选择被界定为男性或女性。拜登在参选时已承诺要改变这一点,而美国公民自由联盟正敦促他尽快採取行动。

该组织正与白宫官员商讨,在所有联邦身份证明文件和记录中,增加性别中立选项,并允许美国人在没有法院命令或医疗证明情况下,自行选择性别。组织于上月发起请愿,已收集超过3.5万个签名,希望可以在3月31日国际跨性别日递交白宫。

在2014年,一名退伍军人兹伊姆因跨性别理由,想把护照性别更改为“其他”,但遭到拒绝,愤而控告联邦政府歧视后败诉;经过多次上诉后,美国第十巡回上诉法院去年指,国务院拒绝让兹伊姆更改性别的五个理由中,只有两个合理,希望国务院重新考虑兹伊姆的护照申请。国务院对此不予置评。

对于许多人来说,在重要文件如驾照和护照上更新或更改性别时,所遇到的官僚主义障碍是无法克服的。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法学院威廉斯学院报告指,在美国45个州中,约42%变性人符合投票资格,估计超过35万人,但他们却无法出视反映正确姓名和性别的证件。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2.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3.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6.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7.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8.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9.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10. 关于亚太经合组织拜习会 你需要知道的六个关键问题
  11. 前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因心脏病突发去世 享年68岁
  12. 国会报告:美国必须做好与中俄同时打两场战争的准备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5162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