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八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为什么企业和居民纷纷逃离西雅图 危机要来?


2021-02-27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据最新报道,仅在西雅图市区,就有超过160家企业永久关闭。这造成了办公室空置率达到12%,创下五年来的最高水平。虽然西雅图的活动人士将原因归咎于新冠疫情,但离开的商界人士很清楚地知道,在自己的员工和顾客受到伤害前要尽快离开这个城市。

随着企业撤离,居民也纷纷撤离。西雅图市中心协会报告称,西雅图市中心的公寓空置率高达10.4%,2020年将失去1594户公寓。促使企业主及居民离开的原因有很多,其中包括游民的困扰、反法骚乱对商店造成破坏、犯罪率上升警察人数却减少等,所有的问题都对西雅图市产生影响,而市长和市议会对不断恶化的危机保持沉默。

在西雅图的城市公园里到处都是帐篷,帐篷里居住着游民,周围都是垃圾、针头和人类排泄物。在西雅图国会山(Capitol Hill)附近的米勒公园(Miller Park),由于市政府官员拒绝干预越来越多的游民侵入的问题,造成到处都是用过的针,汽车盗窃和打架一样频繁,最终出于安全考虑西雅图青年足球协会停止使用该公园。

另据了解,西雅图的谋杀率在2020年上升了61%,这是26年来最高的数字。随着强奸案的激增,1月份已经登记了29起,居民也感到十分害怕。据警方称,尽管西雅图北部的盗窃案数量激增,但全市范围内的盗窃案却在减少。

西雅图当地媒体KOMO电视台的犯罪与司法行动团队对西雅图市公布的犯罪数据进行了分析,并得出了一些结论。与去年1月相比,北区的入室盗窃案件每年增加34%。与上个月相比,2020年1月增加了62%。

受新冠疫情的影响,由于西雅图警察局的预算不断缩减,造成西雅图警察数量不断降低。据Kiro7的数据显示,2020年9月有39名官员辞职或退休,今年有110名官员离职。该部门表示,这一数字至少比2012年以来的任何一年都高。根据联邦调查局的数据显示,在2019年西雅图有1,419名警官,为大约764,000名居民提供服务。但是,在华盛顿DC每10,000个居民里有54个警察,比西雅图高出近三倍。

现在,在西雅图这座城市看到了危机,也看到了居民有逃离的迹象,受害者数量不断在攀升。但不幸的是,政客们不理会这些问题,而是推行意识形态驱动的政策,这只会使情况变得更糟。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4.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5.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6. 澳洲记者成蕾刑满释放遭驱逐出境 中国称因间谍罪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615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