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六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香港航班波音777客机引擎故障紧急迫降莫斯科


2021-02-27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2月26日,据纽约时报报道,今日,一架波音777长途客机因引擎故障紧急降落在莫斯科。俄罗斯官员表示,今日一架波音777长途客机飞行员因收到引擎故障的指示警告,随后将客机紧急降落在莫斯科。

这架飞机由俄罗斯航空公司(Rossiya Airlines)运营,当时正从香港飞往马德里,在当地时间快到凌晨5点时转向莫斯科谢列梅捷沃(Sheremetyevo)机场,俄罗斯紧急情务部的区域部门在其网站上报告了这起事件。报道称,这架飞机主要是货运飞机,载运36吨货物和25名乘客,飞机安全着陆且无人受伤。 

上周末,另一架波音777飞机的一个引擎出现故障,碎片散落在丹佛地区。与此同时,一架波音747货机在荷兰上空也发生了类似的事故,幸运的是两架飞机都安全着陆了。这两起设备故障都与Pratt & Whitney的发动机有关,引发了人们对发动机风扇叶片金属的担忧,其中一些故障可以追溯到上世纪90年代中期。

去年12月,Pratt & Whitney的引擎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当时,日本航空公司(Japan Airlines)的一架飞机从冲绳起飞后不久,因引擎问题被迫返航。值得注意的是,降落在莫斯科的飞机装备了不同的引擎,由通用电气(General Electric)制造。 

上周日,波音公司表示,所有128架配备Pratt & Whitney的PW4000系列发动机的777客机将在全球范围内停飞,在荷兰发生事故的波音747使用的是另一种类型的Pratt & Whitney发动机。 波音公司和俄罗斯航空公司没有立即对该事件发表评论,目前还不清楚发动机是否确实发生了故障,还是仪表灯启动不正确,俄罗斯的报道也没有澄清飞行员是否在着陆前关闭了引擎。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4.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5.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6.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0)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4151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