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七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爵士名段欣赏】——— 新一代古巴音乐的佼佼者 PALO!


2021-02-28 Sisyphus Sky |  国语 |  粤语 【字号】

本文内容来自【古典和爵士乐装腔指南】一个不那么严肃的分享"严肃音乐"的TG频道

The New York Post proclaims:

“Afro-Cuban Funk is Cuban music for the new generation. And the leader of the sound is the Miami based band PALO!”

纽约邮报宣称:

“非洲裔古巴放克(Afro-Cuban Funk)是新一代的古巴音乐。声音的领导者是迈阿密乐队PALO!”

2003年,制片人/钢琴家史蒂夫·罗伊斯坦(Steve Roitstein)(塞莉亚·克鲁兹(Celia Cruz),威利·奇里诺(Willy Chirino),铁托·普恩特(Tito Puente),奇奥·费利西亚诺(Cheo Feliciano),奥斯卡·达·里昂(Oscar d'Leon)邀请了他的同伴们参加他的即兴演奏实验,将古巴音乐与放克节奏相结合。

PALO!的吸引人的原创歌曲以拉丁格莱美奖提名歌手莱斯利·卡塔亚(Leslie Cartaya)的闷热人声为特色。雷默·奥拉德(Raymer Olalde)和戴伦·加拉多(Dayron Gallardo)的灼热打击乐和人声以古巴大火为标志。拉丁爵士萨克斯风演奏家Aldo Salvent为每首歌曲带来了令人兴奋的不可预测性。史蒂夫·罗伊斯坦(Steve Roitstein)将这些元素与前卫的,令人难忘的节奏融为一体。

乐队独特的极富律动感的声音将古巴音乐的魅力与时髦的节拍和爵士即兴演奏融为一体。

凭借专辑《 PALO!》获得格莱美和拉丁格莱美奖提名。

今天的分享就先告一段落,更多精彩的分享内容正在陆续推出,请大家关注。让我们用神赋予的能力一同在世间传播真善美的声音,荣耀神,得神的喜悦。
 
Sisyphus Sky
Feb.28.2021
 
我生本无乡,心安是归处。
Après moi, le déluge.
Merci.  ​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卢拉访华见习近平 中国承诺为巴西提供“新机遇”
  2. 两古巴人乘滑翔伞一路飞到佛州 为了移民不要命
  3. 美国亚裔选民为何开始向右转?华埠社区“被染红”
  4. 北京承认在拉丁美洲上空飞行的气球也来自中国
  5. 多国现“流浪气球” 哥伦比亚不知领空气球来自哪国
  6. 美国防部发现第二个中国间谍气球 正飞越拉丁美洲
  7. 裁员潮持续 音乐流媒体Spotify拟裁减约6%员工
  8. 无敌的习近平为何陷于被削弱境地?高层深不可测
  9. 新年健身计划与技巧:鼓舞士气的五大有效方法
  10. 马斯克20年死忠老员工将接任推特CEO 全家睡总部
  11. 习近平“密接”后没隔离直接见外宾 “以身作则”有暗示
  12. 古巴主席将访华 两国将在中美关系恶化中深化关系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5154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