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七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第三名妇女指责纽约州州长库莫不受欢迎的行为


2021-03-02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根据一份公开的报告显示,第三名妇女指责纽约州州长安德鲁·库莫(Andrew Cuomo)对她有不受欢迎的性企图。

《纽约时报》周一报道,安娜·鲁奇(Anna Ruch)在2019年9月的一个婚宴上遇见了库莫,她说她被迫将库莫的手从她下背部移开,并在州长想吻她时被人拉开。

对库莫的最新指控促使民主党众议员凯瑟琳·赖斯(Kathleen Rice)呼吁州长辞职。赖斯在推特上发了一条指向《泰晤士报》文章的链接,上面写着“时机已到,州长必须辞职”。这是在两名前助手指责库莫在工作场所进行性骚扰之后,安娜·鲁奇(Anna Ruch)作出的表态。

在这些指控公​​之于众之前,州长卷入了关于该州的一些争议,据报道在纽约州养老院中发生了大规模的新冠死亡病例。

在冠状病毒大流行的最初几个月里,库莫曾是媒体的宠儿,但现在他已经看到了他的第三任期可能会很糟糕。

现年33岁的鲁奇说,库莫将他的手从她的背上移开后,将其描述为“强势”。然后,他问是否可以亲吻她,声音大到每一个人都可以听到,在她躲开之前他曾想靠近她。

鲁奇说:“我是如此的困惑、震惊和尴尬。”朋友的说法证实了鲁奇的说法。 “我转过头,那一刻没说话。”

库默的一位发言人就鲁奇的申诉进行了回应,也提到了州长在周日晚上发表的声明,当时说的那些话“被误解为不想要的调情了”。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4.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5.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6.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0)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9)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5124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