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二月二十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加州边境突发特大交通事故 至少15死12伤 偷渡惨剧


2021-03-02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3月2日,据ABC7报道,3月2日周二上午,一辆卡车和一辆SUV在美墨边境帝国郡(Imperial County)附近相撞,官方最新统计至少有15人死亡,12人受伤。

加州帝国郡官员表示,周二上午,当地发生一起严重的交通事故,一辆半挂卡车与一辆载有27人的SUV在美墨边境附近发生的碰撞,并涉及多辆车,车祸已导致至少15人丧生。

加州埃尔森特罗(El Centro)地区医疗中心急诊科主任克鲁兹(Judy Cruz)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现场有14人死亡,另有9名伤者被送医治疗,其中一人伤重不治丧命。她同时指出“我们相信这辆SUV在和卡车相撞时,车内有27人”。

CNN援引加州高速公路巡警(California Highway Patrol)警官普拉特罗(Arturo Platero)的话报道称,当时SUV在115号高速公路附近的诺里士路(Norrish Road)上向西行驶,之后同115号高速北行的卡车相撞。事故原因正在调查。

帝国郡消防局副局长弗洛雷斯(Sal Flores)表示,帝国郡消防局和当地紧急服务办公室在周二上午6点16分对“重大死亡事件”做出了第一响应。

他说,25名救援人员和五台消防车到达了霍特维尔市(Holtville)以北的115号高速公路旁事故现场。消防部门还派出4架直升机在现场协助救援。目前115号高速北行方向路段已经被暂时关闭。

据悉,发生事故的霍特维尔市位于美墨边境附近,在圣迭戈市东部约130英里处。车祸事发地点距离美墨边境约10英里。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2.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3.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4.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5.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6. 美联、纽时、CNN、路透遭控“预知”哈玛斯袭击 反常
  7. 前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因心脏病突发去世 享年68岁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329033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