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五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纽约州州长库莫发表道歉声明 否认曾不当触摸任何人


2021-03-03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据纽约邮报3月3日周三报道,纽约州州长安德鲁·库莫(Andrew Cuomo)周三表示,对他的性骚扰指控“令我感到恐惧”,但他坚持认为:“我从未与任何人进行过不适当的接触。”

库莫还说,他早前没有听取法律建议告诉纽约人:“我现在知道我的行事方式会让人们感到不舒服。”

“那是无意的,我对此深表歉意,”他的声音有些。

“我对此感到恐惧,坦率地说,我对此感到尴尬,虽然这很难说出口,但这是事实。”

这是自上周爆发了螺旋式的性骚扰丑闻以来,库莫第一次亲自发表讲话。这个丑闻导致了人们呼吁他辞职,尽管他已经同意接受州总检察长莱蒂蒂亚·詹姆斯的独立调查。

这场争议是由36岁的前助手林赛·博伊兰(Lindsey Boylan)引发的,她指控63岁的库莫2018年在曼哈顿办公室没有预警的情况下亲吻她的“嘴唇”。

博伊兰现在是曼哈顿行政区主席的民主党候选人,她还在网上发表的一篇文章中称,科莫在2017年10月乘坐他的官方公务机飞行时邀请她:“让我们一起玩脱衣扑克吧。”

博伊兰的说法导致另一位前库莫助手25岁的夏洛特·本内特(Charlotte Bennett)在周六发表的一份报告中称,他询问了她不适当的个人问题,并且告诉她,他对和20多岁的女性保持亲密关系持开放态度,库莫给她留下了他“想要和她睡觉”的感觉”。

在周一的另一份报告中,时任总统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的33岁前白宫工作人员安娜·鲁奇(Anna Ruch)指责库莫在2019年主持行政助手加雷斯·罗德斯(Gareth Rhodes)和另一位前奥巴马工作人员亚历山大·基辛格(Alexa Kissinger)的婚礼时,来到她身边,抓住她的脸,并亲吻了她。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4.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5.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6.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0)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9)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3085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