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八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马斯克进军德州的又一计划 打造一座新城市


2021-03-03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3月3日,据纽约邮报报道,SpaceX正在建设自己的公司城。Space X的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表示,他想在这家火箭制造公司位于德克萨斯州东南部的发射场周围建立一座名为“Starbase”的新城市。

SpaceX的创始人马斯克发推表示,这个小城将比德州海边小城博Boca Chica“大很多”。Boca Chica是SpaceX建造火箭的工厂所在地。

德州当地官员确认了SpaceX确实在过去几天与他们沟通了建造"Starbase"新城的计划。不过要想实施这一计划,需要遵循一些流程规定。要建立一座新的城市,所在地居民需要签署请愿书提交给郡法官,郡法官需要举行选举、让所有符合资格的当地居民投票决定是否同意建一个新的城市。如果投票通过了,那么当地居民有权制定自己的法律法规。

这将是SpaceX在德州的又一扩张举动。在2014年SpaceX在boca Chica 建立了发射工厂,在2019年开始在这个濒临墨西哥湾的小镇进行火箭测试。在这个过程当中,SpaceX买下了博卡奇卡三十多栋房屋,截止去年底仍有少数一些家庭不愿意将房子卖给SpaceX。

马斯克本人也在去年从加州搬到了德州,他还计划在德州奥斯汀建一座特斯拉工厂,SpaceX也计划在德州建一座新工厂用于支持其“星链计划”Starlink的卫星网络服务。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4.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5.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6.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7.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8. 以色列被突袭 哈马斯是如何策化闪电攻击的?
  9. 加沙地带再燃战火 哈马斯大规模袭击以色列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600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