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二月二十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川普佛州海滨棕榈滩豪宅 4900万美元挂牌出售


2021-03-04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以唐纳德·川普及其家人注册的公司正以高达4900万美元的价格挂牌出售其位于佛罗里达州棕榈滩的海滨豪宅。

该地产位于前总统目前居住的川普的Mar-a-Lago俱乐部的隔壁。房地产的购买者将有机会获得高尔夫俱乐部的正式会员资格,这是伍德布里奇路(Woodbridge Road)所有居民可获得的特权。

棕榈滩的房地产记录显示,现年74岁的川普与有限责任公司有关联,该公司将位于1125 S. Ocean Blvd.地址的别墅在市场上挂牌出售。

川普希望从此次交易中获得丰厚的利润。

该别墅的客厅里摆放着一面带有美国国旗的艺术品,194平方英尺自然采光的露台可将海滨美景一览无遗。

该别墅最初于2018年由他的姐姐,退休的联邦上诉法官玛丽安·川普·巴里(Maryanne Trump Barry)卖给川普的公司,据记录为1825万美元。她在2004年以创纪录的1150万美元买下这套别墅。

该别墅占地10,455平方英尺,由八间卧室和九间浴室组成。这座始建于1956年的百慕大风格的两层楼别墅经过了现代翻新,其设施包括带有正式起居室、阳光房、家庭活动室和图书馆等娱乐区。该别墅还设有几个室外空间,带有海滨阳台、露台和游泳池。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川普的其他家人都跟随着前总统从华盛顿特区搬到佛罗里达州。小唐纳德·川普(Donald Trump Jr.)和金伯利·吉尔福伊(Kimberly Guilfoyle)离开了他们在纽约市的长期住所,来到了阳光明媚的佛罗里达州。

同时,贾里德·库什纳(Jared Kushner)和伊万卡·川普(Ivanka Trump)也斥资逾3000万美元,购买了迈阿密高安全性的印第安河岛(Indian Creek)上的许多土地,该岛被称为“亿万富翁的地堡”。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4.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5.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6.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329063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