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二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纽约州州长库莫表示很寂寞 要求女助理帮他找女朋友


2021-03-05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指控纽约州州长安德鲁·库莫(Andrew Cuomo)性骚扰的三名妇女之一夏洛特·贝内特(Charlotte Bennett)说,他强迫她要求帮他找个“女朋友”。

贝内特是在接受“ CBS晚间新闻与诺拉·奥多内尔”采访时发表上述评论的,该采访在周五的“ CBS今日天早晨”节目中播出。

当时担任库莫行政助理的贝内特说,她于6月6日被召入民主党州长办公室,并被要关闭她用于听写的录音机。

贝内特说:“他问了我一些有关如何使用他的iPhone的问题,然后叫我回办公室等待。” “后来,他又叫我回去,问我是否帮他找到了女朋友。”

“我说,‘还没有。’我说我正在努力。”

贝内特说,库莫所谓的要求是在他前一天打电话给她办公室时第一次提出的。

她告诉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他想要一个女朋友。” “当他说自己很寂寞时,我提到他的女儿们都在附近。他说:'我爱我的女儿,但我想要一个女朋友。'”

库莫周三对此次互动表示道歉,但否认有任何不当意图,并拒绝辞职。

“我现在知道我的举止使人们感到不舒服,”库莫说。 “这是无意的,我对此深表歉意。我对此感到恐惧,坦率地说,我对此感到尴尬,这很难说出口。但这是事实。”

贝内特在接受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采访时说,但是,库莫问她是否曾经有和年长的男人在一起过。

她说:“我认为他想睡我。” “州长试图睡我,这让我感到非常不舒服,我必须尽快离开这个房间。”

“他虽然没有明确地说出来,但他向我暗示我已经足够大了,而且他很孤独。”

库莫的顾问贝丝·加维(Beth Garvey)在一份声明中说:“贝内特女士的担忧已经根据适用的法律和政策进行了恰当的处理。”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4.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5.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6. 文革死灰复燃 习近平带刀把子蔡奇会见枫桥经验代表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0055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