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五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贝佐斯前妻与西雅图一教师结婚 贝佐斯送祝福


2021-03-07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3月7日,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亚马逊CEO贝佐斯的前妻斯科特,已经与西雅图一名私立学校的教师结婚。

报道称,据知情人士透露,斯科特目前是世界上最富有的女性之一,她在近日被爆出嫁给了西雅图一所私立学校的科学教师朱伊特。

据了解,斯科特在离婚后,把她大部分的时间都花在了慈善事业上,比如:女性领导的慈善机构、食品银行和黑人大学等机构。根据她去年12月在社交媒体上写的一篇帖子,自她离婚以来,斯科特已经捐出了40多亿美元的财产。

斯科特于周六在一个名为“捐赠誓言”的网站主页上发表了一篇署名文章,署名是她和她的现任丈夫朱伊特。据了解,“捐赠誓言”是为那些承诺会将大部分财富捐赠给慈善事业的亿万富翁设立的网站。

朱伊特在帖子中写道,“这一封信表明,我打算在有生之年捐出我的大部分财富,但是这很奇怪,因为我从来没有攒过那种让我觉得说这样的话会有特殊意义的财富。”

朱伊特还写道:“但巧合的是,我和我所认识到的最慷慨、最善良的人之一结婚了,并与她一起承诺将巨额财富传递给他人。”

据了解,朱伊特先生是西雅图Lakeside学校的一名教师。

贝佐斯也对前妻的再婚送出祝福,称斯科特的现任丈夫是一个非常好的人,他为他们俩感到高兴和兴奋。

不过,记者暂时无法联系到斯科特和朱伊特置评。

此前于2019年,斯科特和贝佐斯离婚时,贝佐斯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他持有亚马逊16%以上的股份。作为离婚协议的一部分,斯科特获得了亚马逊4%的股份,不过贝佐斯保留了这些股份的投票权。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4.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5.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6.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0)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9)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3043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