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七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哈利和梅根接受奥普拉采访 称因歧视离开王室


2021-03-08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3月8日,据合众国际社报道,萨塞克斯公爵夫妇哈里和梅根最近接受了美国著名主持人奥普拉(Oprah Winfrey)的采访,采访视频于3月7日周日晚在CBS播出。在采访中,哈里和梅根爆料了英国皇室的一些内幕,介绍在英国王室生活的经历,这些言论在英国、美国都引起了热议。

据报道,在采访中,哈里和梅根透露,他们与王室曾有过“几次对话”,讨论梅根和哈里的宝宝生下来后肤色可能有多黑。梅根说:“我怀孕的那几个月,有过几次关于宝宝生下来后肤色可能有多黑的相关对话。”路透社还指出,英国王室拒绝给与她的儿子阿奇王子称号,部分是因为关于其肤色可能有多黑的议论。梅根说,谈话时哈里一直在场,谈话内容是哈里后来告诉她的。梅根和哈里拒绝透露究竟是哪位王室成员说了这番话。哈里说,“那次谈话,我永远不会分享是和谁。但是当时感觉很不舒服,我有点震惊。”梅根认为是英国媒体的种族主义偏见让王室与哈利夫妇的问题变得更加恶化。

采访中梅根还提到加入英国王室后她非常的孤独。自己的精神健康状况非常糟糕,一度“不想再活下去”。她还说,曾去“王宫”告诉官员,表示自己需要寻求帮助,但被告知“不可以,那样做对王室不好”。

奥普拉问及哈里王子他和家人、特别是和父亲查尔斯王子、哥哥威廉王子的关系。哈里说,从“高级王室成员”位置上退下来之后一段时间,查尔斯就“不再接我的电话。”哈里王子说他感觉真的很失望,因为父亲查尔斯也有过与他类似的经历,查尔斯应该知道痛苦是怎样的感觉,而且,阿奇是还是查尔斯的孙子。”至于哥哥威廉,哈里说,他非常爱哥哥、两人曾共同走过人生最痛苦的一段时光。

采访结束前,奥普拉问梅根,和王子的恋情是否算有圆满的结尾,她说,尽管有很多的不愉快,但是我与哈利的感情绝对“比你所读过的任何童话都要棒”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4.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5.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6. 澳洲记者成蕾刑满释放遭驱逐出境 中国称因间谍罪
  7.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503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