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五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纽约女护士过马路玩手机被挖掘机碾压致死


2021-03-08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3月8日,据CBS报道,纽约一名女护士戴维斯在街道上行走时,被一辆挖掘机碾压致死。

监控录像证实,上周五,戴维斯在穿越人行道时正在低头查看手机,这时,一辆挖掘机突然后退,挖掘机的铲子打中了她的头后将她撞倒并碾压过她的身体,警方赶到现场时,这名妇女已失去意识,身上多处有伤,随后她被紧急送往医院进行抢救,但还是不幸死亡。

起初,调查人员并不确定发生了什么。警方表示,司机在撞倒戴维斯前可能并未注意到她的存在,不过这名司机却在肇事后立即逃走,因此警方目前正对现场附近工地的人员进行调查。记录显示,该工地自2016年以来已发生5起违规事件并遭投诉15次。目前,还没有对任何人进行指控。

被碾压的戴维斯现年61岁,她同时做着两份家庭护士的工作。据戴维斯的好友描述,戴维斯和她已经相识了有40年了,戴维斯是一个乐观开朗的人,总是面带微笑。戴维斯的丈夫接受记者采访时非常伤心,他说两人认识48年,结婚10年了。戴维斯的家人对她的死亡以及她死亡的方式感到非常震惊。

其实,类似的事件在全球也屡见不鲜,最近的一次是在今年1月1日,在中国上海市,一名美团外卖小哥驾驶电动自行车,一边看手机一边闯红灯,与正在横过马路的行人相撞,造成行人头部受伤,抢救无效死亡。

根据华盛顿邮报报道,据美国消费者产品安全委员会的数据,发现在2020年,行人因为分心使用手机而到急诊室就诊的人数比2010年增加了124%,是2006年的10倍。现代人对于手机的依赖已经是一个严重的问题,但是大家过马路时还是应放下手机。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4.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5.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6.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301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