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二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南加州64岁华裔女子遛狗时惨遭捅死 嫌犯若无其事离开


2021-04-04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4月4日,据KTLA报道,4月3日周六上午,在美国加州南部的河滨县,64岁的华裔妇女在La Sierra街区遛狗时被一名23岁的陌生女子捅死,该名女子已因涉嫌谋杀而被拘留。警方称这起案件是“随机”袭击。

河滨县警察局发言人赖安·瑞尔巴克(Ryan Railsback)警官说,警方在早上7点30分之前接到报案,在斯通沃尔大道(Stonewall Drive)以北的黄金大道(Golden Avenue)地区发现了一名女子死亡。

瑞尔巴克说,警方发现了一名受害者,后来确认是河滨市64岁的孟柯洁,她被刺伤,腹部出血躺在地上。

警方说,这名女子被送往当地一家医院,后来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

瑞尔巴克说,在受害者被宣布死亡后不久,河滨警方调度中心收到了来自受害者邻居的报告,称有一名路过的女子穿过他们的院子,举止可疑。

官员们在一份新闻稿中说,警方找到并拘留了这名女子,后来确认她名叫达琳·斯蒂芬妮·蒙托亚(Darlene Stephanie Montoya), 23岁,来自蒙特雷公园的游民。

警方在一份新闻发布会上说,初步调查显示,周六早上,孟柯洁在黄金大道上遛狗时,“突然遭到了这名女子的袭击”。

警方说,在袭击过程中,嫌疑人刺伤了孟,然后逃离现场。另外,路边的监控视频拍到,蒙托亚在行凶后,不紧不慢若无其事的走开了。

警方最终认定蒙托亚就是袭击者,并将她逮捕。河滨县警方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蒙托亚因涉嫌谋杀、违反武器规定和涉嫌服用非法药物而被关押到罗伯特·普雷斯利拘留中心。

警方说,蒙托亚目前被拘留,不得保释,并补充说,本周早些时候,她在91号高速公路立交桥附近的泰勒大道(Tyler Avenue)上用滑板袭击一名女子后被河滨警察逮捕。

警方表示,这是蒙托亚本周第二次被河滨县警方逮捕,早些时候在本周二,警方以使用致命武器袭击蒙托亚的罪名逮捕了他,并将他送入监狱。然而,由于新冠期间目前的紧急保释政策,她在接到“出庭通知”后被释放。

河滨警方表示,他们认为周六的袭击“完全是随机的”。然而,警方后来表示,事件仍在调查中,目前没有进一步的细节可以公布。

这起案件的调查仍在继续,任何有相关信息的人可以联系警探 Dan Mercadefe(951-353-7103 / DMercadefe@RiversideCA.gov),或联系警探Brett Stennett(951-353-7213 / BStennett@RiversideCA.gov)。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4.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5. 美联、纽时、CNN、路透遭控“预知”哈玛斯袭击 反常
  6. 以色列被突袭 哈马斯是如何策化闪电攻击的?
  7. 加沙地带再燃战火 哈马斯大规模袭击以色列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001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