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一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洛杉矶蒙特雷公园华人烧烤店内一男一女被枪杀 疑情杀


2021-04-06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4月6日,据洛杉矶当地媒体Fox11报道,周一(4月5日)晚上,一男一女在蒙特利公园(Monterey Park)的一家中国餐厅被枪杀。周二,警方表示正在搜捕持枪嫌疑人。据警方透露消息,枪手与女死者互相认识,可能有感情纠纷。

枪击案发生在周一晚上6点30分左右,位于大西洋大道以东的西加维大道500号街区。当警察赶到时,他们发现一男一女身中多枪,都是华裔,两人被当场宣布死亡。

据协助蒙特雷帕克警方调查的洛杉矶县警察局副警长特雷西·科纳(Tracy Koerner)表示,有目击者描述嫌疑人是一名30多岁或40出头的华裔男子,警方认为嫌犯认识受害者,枪手是有目的性的杀人,嫌犯和女性死者可能有感情关系,似乎不是随机杀人或仇恨犯罪。

目前,遇难者的年龄和姓名没有公布。

当地居民表示,枪击案发生的中餐厅“音乐烧烤吧”(Music BBQ Bar)大约在三个月前开业。

据其他洛杉矶当地中文媒体报道,案发地点为一家华人餐厅,老板赵先生表示,案发当天餐厅刚营业不久,天还没有黑,遇害男女是当天的第一桌客人。两人讲普通话,听不出口音。他们选择坐在正门左手边靠墙位置,刚点完单,厨房还没开始做就发生枪击。

他当时不在现场,餐厅员工告知他,当时餐厅只有两名死者和枪手三个人,枪响了几声后,枪手就徒步离开。员工立刻报警,警察很快赶到,在现场调查很久,所幸没有伤及无辜。

赵先生说,他来美国不过两年多,这家餐厅也是今年2月才开业,平时营业从下午5点到次日凌晨2点,主打烧烤烤串,开业以来生意还不错,没想到就发生这样的事。但是开门做生意,无法预测会发生什么,只能坦然面对。希望客人不要因此事受到影响,这个案子属于个人恩怨,纯属意外。餐厅会做彻底清洗和修整后再开业。

警方呼吁,任何有犯罪线索的民众,请拨打警察局电话323-890-5500。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4.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5.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6.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0)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9)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1907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