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六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南卡罗莱纳发生大规模枪击事件 前NFL球员屠杀5人后自杀


2021-04-08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纽约邮报4月8日报道,据当地验尸官和消息来源称,在南卡罗来纳州(South Carolina)的家中,一名前美国橄榄球联盟(NFL)球员菲利普·亚当斯(Phillip Adams)开枪打死了一名医生、他的妻子、他们的两个孙子和另一个人,然后开枪自杀。

据约克县(York County)验尸官和相关消息人士透露,菲利普·亚当斯曾在海鹰队(Seahawks)、49人队(49ers)、突击者队(Raiders)和喷气机队(Jets)效力,周三下午晚些时候他向石山(Rock Hill)的家中开枪。

据约克县警长办公室透露,枪击案的死者是70岁的罗伯特·莱斯利(Robert Lesslie)医生,69岁的妻子芭芭拉·莱斯利(Barbara Lesslie),以及他们的两个孙子,9岁的阿达·莱斯利(Adah Lesslie)和5岁的诺亚·莱斯利(Noah Lesslie)。

一位消息人士告诉美联社,亚当斯的父母住在莱斯利医生位于石山的家附近,亚当斯曾接受过莱斯利医生的治疗。

据WSOC-TV报道,第五名受害者詹姆斯·刘易斯(James Lewis)现年38岁,当时他正在那所房子里工作,也在外面被枪杀。

当局说,还有一名受了严重枪伤的人正在住院治疗,目前身份尚未确定。消息人士告诉《先驱报》,受害者也是莱斯利家的一名维修工人。

据WSOC报道,刘易斯和伤者都在加斯顿金属板材服务公司(Gaston Sheet Metal Services)工作,他们都在家里工作。

该公司在脸书上发帖称:“这起事件涉及的两名男子都是我们深爱的长期的公司家庭成员。”“这些人体现了我们在公司努力实现的价值观,他们以家庭为中心,乐观向上,是优秀的团队成员,他们关心他们遇到的所有人。”

“未来几天,我们的重点是帮助这些家庭和我们的团队成员应对这场悲剧。”

据美联社消息,亚当斯后来自杀身亡。消息人士告诉《先驱报》,他被认为是在警察包围受害者附近的一所房子时自杀的。

警长办公室在推特上说,经过8小时的追捕,调查人员在附近的一处住宅发现了枪手菲利普·亚当斯的尸体。

治安官员周四早些时候在推特上说:“社区现在没有受到威胁。”

罗伯特·莱斯利自1981年以来一直在石山行医,他在《河景之家的电话和河景临终关怀与姑息治疗》(Riverview House Calls & Riverview Hospice and Palliative Care)上的传记中写道,他在那里担任主任医师。他留下了四个孩子,据报道,他和芭芭拉·莱斯利已经结婚40多年了。

莱斯利从南卡罗来纳医科大学(Medical University of South Carolina)获得学位,在格林维尔(Greenville)和夏洛特(Charlotte)的医院工作,在那里他是夏洛特纪念医院(Charlotte Memorial Hospital)的总住院医师。

这位获得委员会认证的急诊医师同时也是职业医学的专家,他写过几本关于他与病人打交道的经历的书,据他的自传称,《急诊室里的天使》(Angels in The ER)卖出了20多万册。

“莱斯利医生和他的妻子芭芭拉,还有他们的金毛猎犬摩西,几匹迷你马、山羊、驴、鸡和许多蜜蜂住在石山。”他们有四个成年的孩子和八个正在长大的孙子,他喜欢打高尔夫球、旅行和吹风笛。”

发言人特伦特·法里斯(Trent Farris)说:“约克县发生这样的事情让我们都感到震惊。”“这是一起大规模枪击事件,通常你想到的是电影院或购物中心,但我们将其视为大规模枪击事件,因为有5名受害者遇难。”

法里斯说莱斯利在石山社区是非常有名望的人,“他是我的医生,如果这足以说明问题的话,”法里斯告诉州政府官员。

警方官员周三在推特上说,他们正在寻找一名身穿帽衫和迷彩裤的“年轻黑人男性”。

法里斯说,莱斯利的家人在哀悼时希望能有私人空间。

亚当斯是一名防守后卫,参加了78场NFL比赛,2015年赛季结束后宣布退役。

美国橄榄球联盟官员在周四给《华盛顿邮报》的一份声明中承认了这起大规模枪击事件。

“我们的心与这场毁灭性悲剧受害者的家人和朋友同在,”声明中写道。

最近几周,美国发生多起大规模的枪击事件,美国各界对枪支管制的立法展开了激烈的讨论。据报道,拜登将于4月8日签署新的枪支管制的行政令,参见控枪! 拜登周四将宣布新的枪支管控行政措施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4.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5. 清华大学铊投毒案罪犯仍逍遥法外 受害者朱令病逝
  6.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0)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406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