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八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迪拜阳台裸女风波幕后黑手为美籍富豪 民主党金主


2021-04-08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4月7日,据每日邮报报道,此前震惊迪拜全国上下的摩天大楼阳台裸女的影片与照片的幕后之人被找到,组织此次活动的是一名乌克兰裔美籍企业家维塔利.格列钦(Vitaliy Grechin),是美国社交界与政界活跃人士,除了美国的事业之外,也在乌克兰有不少投资。他曾晒出与奥巴马、希拉里的合影,是民主党的一名金主。

4月3日,在推特上有网友贴出一段养眼短片,影片用手机摄影,在迪拜一座摩天大楼上的阳台上意外拍摄到一群身材姣好、一丝不挂的年轻裸女们,她们一边欣赏景色一边聊天嘻闹,旁边还有一名男性拿着相机为她们摄影,画面火辣更甚于杜拜的炎热天气。网友随后还贴出一张友人提供的阳台照片,火辣影片与照片迅速在网上流传引起了迪拜警方的注意,循线逮捕这11名裸女与1名男子,以公然猥亵的罪名起诉。

迪拜司法机关短时间内完成裸女影片调查,立刻将被捕的十多名男女驱逐出境。

据乌克兰媒体爆料,组织此次在摩天大楼裸体摄影活动的幕后推手,是年仅41岁的花花公子、乌克兰裔美籍政商界名人维塔利.格列钦(Vitaliy Grechin),赞助者是俄罗斯人阿列克谢.康佐夫(Alexei Kontsov),两人皆已遭到警方拘留。还有一名俄籍摄影师亚历山大.滕恩(Alexander Ten),则在警方进行逮捕前提早离开迪拜返回圣彼得堡。

据悉,此次是为一家乌克兰情色杂志拍摄影片的活动,活动名称是“赤裸空降兵团”,原有30名身材火辣的模特儿参加,但原先约定掌镜的名摄影师临时换人,因此有十多人决定退出。她们此行是为一本在乌克兰出版的类似《花花公子》(Playboy)的杂志拍摄宣传用的影像,这是该刊物一系列宣传活动的一部份,原本不打算打草惊蛇,没想到闹出这么大的风波。

据报道,这次事件背后的“大佬”格列钦与乌克兰关系密切,经常住在基辅,他脸书中的美女几都来自乌克兰。他的友人对媒体透露,这些围绕在他身边的美女根本就是他的“后宫”。

格列钦1980年出生于乌克兰首都基辅,10岁时随父母移民美国,虽然年仅41岁,在商业上已颇有成就,是一家网络资讯技术公司的负责人,同时也投资一些色情产业与房地产。根据他接受乌克兰杂志访问的内容显示,他在美国就读大学时修习金融与心理学,曾在福特汽车财务部门工作,也在美军服役过,因为熟悉乌克兰语言与风俗,服役期间获派至美国驻乌克兰大使馆任职。由于这些因素,他经商成功后,与友人创办了一家投资公司,专门从事对俄罗斯与乌克兰的投资。

年纪轻轻就已成就事业的格列钦不只在社交界非常活跃,与政界关系也相当密切。他自称与前美国总统奥巴马关系良好,也大量捐助其竞选活动。他受访时提供给媒体的照片中,包括与奥巴马、希拉里等政要的合影,还有与乔治.克隆尼(George T. Cloony)等多位好莱坞影星及演艺界名人私下聚会的照片。此外,他资助许多网络上的新型媒体,并经常在这些网络社群的视频采访中露脸,其中许多画面都是他周旋在众多美女之间,有很多火辣且带有怪异风格的场景。

格列钦至今仍经常参与民主党的募款活动,做为民主党的金主,2019年他还试探着重返公共事务领域,挂名奥巴马的财政金融顾问,不知是否有从政的想法。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4.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5.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6.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7.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9. 美众议院议长麦卡锡被罢免 未兑现承诺 234年来首次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6093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