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七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马克思主义“黑命贵”领袖140万美元洛杉矶购买奢侈别墅


2021-04-10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据纽约邮报4月10日报道,自称马克思主义者的“黑命贵”(Black Lives Matter, BLM)运动领袖帕特里斯·汗-卡洛斯(Patrisse Khan-Cullors)最近在洛杉矶一个高档社区购买了一套价值140万美元的别墅,那里的绝大多数居民都是白人。

据上周报道了这笔交易的名人房地产博客称,这所房子位于托潘加峡谷(Topanga Canyon),有三间卧室和三间浴室,还有一间单独的客房。

这处房产距离马里布海滩(Malibu beachs)约15分钟车程,房源列表显示,它以竹地板和拱形天花板为特色。

在20世纪60年代,托潘加峡谷曾是嬉皮士的聚居地,如今这里有许多杂乱的房屋,88%的居民是白人。这处房产的交易被公开后,批评人士在社交媒体上对卡洛斯进行了猛烈抨击。

“黑命贵”一开始是对乔治·齐默尔曼(George Zimmerman)在2012年枪杀特雷沃恩·马丁(Trayvon Martin)一案中被判无罪的回应的话题标签,去年它的收入超过9000万美元,在去年5月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去世后,它走在了全国各地抗议活动的最前沿。

今年37岁的“黑命贵”运动领袖卡洛斯在10月与华纳兄弟签署了一份多平台协议,尽管尚不清楚“黑命贵”组织付给她多少钱,因为他们的资金通过一个复杂的营利性和非营利性公司实体网络流动。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4.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5.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6.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0)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9)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5174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