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二月十九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明州非裔被打死细节: 警察想掏电击枪却错拿真枪


2021-04-12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4月12日,据福克斯新闻报道,周日下午,一名非裔男子在明尼阿波利斯郊区的一次交通拦截中被警察开枪打死,引发了当地强烈的抗议暴动。明尼阿波利斯( Minneapolis )郊区布鲁克林中心(Brooklyn Center)的一名警察局长周一公布了警方随身摄像头拍摄的枪击20岁的道恩特·赖特的录像,并将这一事件归类为“意外射击”。

布鲁克林中心警察局长蒂姆·甘农(Tim Gannon)表示,他认为这名身份不明的警官本想伸手去拿泰瑟枪(电击枪),但错误地抓住了手枪,并发射了一颗子弹。

警察随身摄像头拍摄的画面显示,三名警察走向一辆停下的汽车,当警员试图给赖特戴上手铐时,遭遇他强烈挣扎。混乱间,赖特爬上驾驶员座位,一名女性警员大喊:“泰瑟枪!泰瑟枪!泰瑟枪!”在这名女性警员用手枪开了一枪后,汽车飞驰而去,可以听到她这时说:“天哪!我打中他了。”这段画面在警方周一举行的案情发布会上公布。

泰瑟枪是警方配备的一种非致命武器,靠发射带电“飞镖”来制服目标,它的外形与普通手枪十分相似。扣动扳机后,泰瑟枪枪膛中的两个带倒钩的电极会被发射出来,勾住目标衣物之后,会通过绝缘铜线释放高压,导致目标神经系统暂时受损而失去作战能力,但不会造成永久性的身体创伤。

市长和市长迈克·艾略特(Mike Elliott)都拒绝透露这名警官的姓名,但表示刑事缉拿局应该很快公布所有涉案人员的信息。

周一,至少500名明尼苏达州国民警卫队人员在双城展开行动,维护前明尼阿波利斯市检察官德里克·肖万的审判现场,预计派出国民警卫队人员的人数在赖特死后的动荡中还会增加。周日晚些时候,明尼阿波利斯地区爆发了抢劫和骚乱,起因是一名警察在一次交通拦截中开枪打死了非裔男子赖特,事发地点距离去年5月肖万将弗洛伊德压在人行道上的地方只有10英里。

在周日发布的一份声明中,布鲁克林中心警方表示,警察在下午2点前不久拦截了一名嫌疑人。在确定该司机有未执行逮捕令后,警方试图逮捕他。但警方表示,司机重新上车并开走了。

一名警察向汽车开枪,击中了司机。警方表示,这辆车行驶了几个街区后撞上了另一辆车。车上一名女乘客受了伤,但没有生命危险。

甘农还详细描述了布鲁克林中心警察局总部外的警察,在周日晚上是如何遭到冰冻汽水罐和水泥块的袭击的。亨内平县警长的一名副手头部中枪后被送往医院。这位局长说,他下令切断大楼内的灯光,以防止遭遇示威者的警察成为目标。

随着对前明尼阿波利斯警官肖万的审判进入第三周,该地区的局势已经非常紧张。肖万被控杀害弗洛伊德。周一,法官彼得·卡希尔否决了辩方要求隔离陪审团的动议,因为这是一个单独的案件。他说,肖万案的陪审团至少要到下周才会被隔离,届时将会有结案陈词。

周一,布鲁克林中心社区学校关闭,开始进行面对面的教学,并转向虚拟学习,因为负责人卡莉·贝克认识到“我们的社区经历了创伤,我们需要时间和空间来处理。”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4.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5.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6.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0)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9)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328104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