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三月初十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纽约华人家庭冲突 弟弟将哥哥捅死 提刀警局自首


2021-04-12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4月12日,据纽约每日新闻报道,4月10日周六下午,一名华裔男子在曼哈顿下城纽约警察局总部对面的NYCHA公寓内刺死了自己的兄弟,然后向附近的警察自首,当时他手里还拿着带血的刀。

警方消息人士称,周六下午3点25分左右,50岁的华裔男子刘垂广(Triquang Lau,音译)在警察局对纽一名中尉警官说:“我刚刚杀了我的哥哥。”

消息人士称,这名嫌疑人只会说中文,他在大楼外看到一名亚洲的警官,并走向他报案自首。

据报道,案发在周六下午2:58分左右,住在唐人街St. James Pl 15号政府楼中的2名华人兄弟,突然发生争吵,随后争吵很快演变为肢体冲突。

50岁的弟弟刘垂广将一把利刃捅进了61岁哥哥的胃部。在疼痛和震惊中,哥哥很快晕倒在了血泊里。

弟弟刘垂广被眼前的景象吓坏了,甚至忘了拨打救护车电话。他木然地走出了公寓楼。手上握着还在滴血的凶器,一步一步地走向离家不到200米的市警察局自首。

据媒体报道,和这对兄弟住在同一层楼的一位邻居打开门,看到楼道挤满了警察,其中一些人正在给被杀的兄弟做心肺复苏,他吓了一跳。

“我以为他心脏病发作了。这里有很多警察,我不知道如果有人心脏病发作,为什么还有那么多警察。”61岁的丹尼尔·帕尼亚瓜说。“他们给他做了胸外按压。”

“我什么也没听见。”帕尼亚瓜说补充说,公寓里住着三兄弟:“我没有听到任何噪音。公寓里总是很安静。”

急救人员在公寓中发现了这名受了致命伤的华裔男子,并迅速将他送往纽约长老会下曼哈顿医院,但他没能获救。他的名字没有立即公布。

目前,刘垂广被控谋杀。他周日在曼哈顿刑事法庭被传讯。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4.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5.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6.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0)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18203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