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八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拜登提名华裔田约翰任国安部副部长 提拔反川者


2021-04-12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4月12日,据白宫官网公布,拜登周一宣布了一系列国安部官员提名,其中,华裔约翰·田(John Tien)将担任国安部常务副部长一职,他曾任国家安全委员会(NSC)阿富汗和巴基斯坦事务高级主任。另外,据国会山报报道,拜登周一提名了两名主管移民和边境政策的要员,他们都是坚定的川普批评者。

据悉,约翰·田是第一代华裔移民,于1987年毕业于西点军校,并在牛津大学获得硕士学位。他还是罗德奖学金获得者。约翰·田在西点军校期间成绩优异,获得First Captain头衔,是该校200年历史上首位在同级学员中排名最高的亚裔。

约翰·田的现役军事生涯持续了24年,其中包括10多年在欧洲和中东的海外任务,以及三次在伊拉克的作战任务。他在奥巴马和小布什政府期间都曾担任高级国家安全顾问,在奥巴马政府期间曾担任负责阿富汗和巴基斯坦事务的高级主任。
 
自2011年以来,田一直是花旗集团董事总经理,负责零售业务。如果获确认,约翰·田将成为拜登政府高级官员中为数不多的几张亚裔脸孔之一。
 
拜登周一还宣布,前奥巴马官员伊斯特利(Jen Easterly)被提名为网络安全与基础设施安全局局长。他还提名了曾在奥巴马政府担任负责网络政策的国安部副助理部长的西尔弗斯(Rob Silvers)担任负责战略、政策和计划的国安部副部长。
 
此外,曾在国安部担任副总法律顾问的迈耶(Jon Meyer)将担任总法律顾问。

同一天周一,拜登提名了两名主管移民和边境政策的要员,亚利桑那州图森市警察局长马格努斯(Chris Magnus)被提名为海关和边境保护局(CBP)局长,而曾在奥巴马政府任顾问的贾杜(Ur Jaddou)被提名为移民局(USCIS)局长,

两个机构在前总统川普执政的大部分时间,都没有经国会参院确认的负责人,而是由代理官员领导。它们都隶属于国土安全部(DHS),其中,CBP负责边境和入境口岸的运作,而USCIS则负责签证、永久居留和入籍。CBP同时也是边境巡逻队的上级机构,他们负责着临时羁押移民的边境拘留设施。

国土安全部部长马约卡斯(Alejandro Mayorkas)在一份声明中说:两名被提名者“在各自的领域都有丰富的经验,都是备受尊敬的有成就的专业人士”。

马格努斯是一名白人同性恋者,他职业生涯的大部分时间都在领导不同城市的警察局。在去年的BLM示威活动期间,身为警察局长的马格努斯加入了抗议队伍,一时成为了新闻头条。在图森市任警察局长期间,马格努斯经常直言不讳地批评前总统川普的移民政策。

而另一位被提名者——贾杜曾在前总统奥巴马任内担任国土安全部首席顾问,并领导着拜登政府国安部过渡工作的审查小组,她还是一名移民倡导者,经常批评川普政府的政策。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2.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3.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4. 关于亚太经合组织拜习会 你需要知道的六个关键问题
  5. 美联、纽时、CNN、路透遭控“预知”哈玛斯袭击 反常
  6. 法官阻止选举监管机构干涉言论自由 因违反第一修正案
  7. 美国有几十家小型科技公司串通 在H1B抽签中作弊
  8. 抖音教中国人怎样偷渡美国 非常规路径翻山越岭
  9. 金正恩妹妹称拜登是没有未来的老人 老朽的言论
  10. 彭斯就国会山庄暴动作证超5小时 川普称有信心
  11. 金正恩发展核武已不可逆转 部分原因来自中国
  12. 黎智英案开庭 港府竟派反恐特勤队荷枪实弹戒备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6203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