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七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路透社任命亚加洛尼为下一任主编 史上首位女主编


2021-04-12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4月12日,据路透社报道,路透社(Reuters News)将任命其高级编辑之一亚历山德拉•加洛尼(Alessandra Galloni)为下一任总编,她将成为这家全球新闻机构170年历史上首位女性主编。

47岁的加洛尼是罗马人,她将接替即将于本月退休的史蒂芬·j·阿德勒(Stephen J. Adler)。阿德勒在过去十年里一直担任新闻编辑部的负责人。在他的领导下,路透社获得了数百个新闻奖项,包括7个普利策奖,这是该行业的最高荣誉。

加洛尼会说四种语言,在路透社(Reuters)和《华尔街日报》(Wall Street Journal)都有广泛的商业和政治新闻报道经验。其中一些是所有新闻媒体所共有的,还有一些原因是由于该组织的复杂性——路透社在全球拥有约2,450名记者,服务于不同的客户,同时也是一个规模更大的信息服务部门的一个部门。

自2008年以来,路透社一直是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 Corp .)的一部分,后者的业务领域比新闻集团利润更高、增长更快。去年加入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的首席执行官史蒂夫•哈斯克(Steve Hasker)一直致力于大力扩张该公司三大业务:向律师、企业、税务和会计行业提供信息、软件和服务。新任CEO哈斯克的策略帮助汤森路透股价升至历史高点。

在汤森路透59亿美元的总收入中,路透社新闻约占10%。与许多新闻机构不同,路透社是盈利的。但分析人士说,这也拖累了母公司的收入增长和利润率。负责新闻业务的路透社总裁迈克尔·弗里登伯格(Michael Friedenberg)正在努力增加销售,提高盈利能力。展望未来,汤森路透首席财务官上月预测,其“三大”业务的销售额预计在2023年增长6%至7%,而其新闻部门和印刷业务“预计将稀释约1%至2%的有机收入增长”。

美国银行(Bank of America)分析师加里•比斯比(Gary Bisbee)表示,他预计路透新闻“将继续拖累该公司的增长”,但他补充称,随着汤森路透其他部门增长更快,这种拖累将逐渐减弱。

汤森路透希望其在2019年10月收购的路透事件业务有所好转。由于COVID-19大流行,去年几乎所有的面对面会议都被取消或推迟。但该公司已经转向了2021年的混合活动战略,包括面对面会议和虚拟会议,并预计其收入将有所改善。

虽然业内一些人士猜测汤森路透可能希望出售新闻部门,但三名分析师表示,他们预计不会出售。伦敦恩德斯分析公司(Enders Analysis)的媒体分析师道格拉斯·麦凯布(Douglas McCabe)表示,路透社是汤森路透品牌的“一个非常强大的组成部分”,“你身后强大的路透社新闻编辑部和所有真正专业化的商业资产是一个伟大的组合。”

在一份声明中,汤森路透首席执行官哈斯克表示:“汤森路透致力于路透社的未来。它是公司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在我们的客户群中受到重视。过去一年毫无疑问地证明了独立、全球化、公正的新闻报道的价值。”

今年,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前金融和风险业务(现称Refinitiv),以270亿美元全股票交易的形式出售给了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London Stock Exchange Group Plc)。根据协议条款,路透社每年将向路孚提夫提供至少价值3.36亿美元的新闻和编辑内容,直至2048年。这一收入流让传媒业的许多人艳羡不已。

新任路透社总编加洛尼告诉同事,她的关键任务之一将是维持与路孚提夫的良好关系。路孚提夫是路透社最大的客户,在路透社去年6.28亿美元的收入中,路孚提夫占了略高于一半的份额。

资深编辑们表示,这种重要的关系一直是一些紧张局势的来源。作为与路孚提夫合同的一部分,路透社被要求满足路孚提夫客户获得的新闻报道的严格业绩目标,而路透社迄今已经超过了这一目标。汤森路透(Thomson Reuters)则在其最新年报中指出,独家交易虽然有利可图,但限制了路透在不断增长的金融服务业向其他客户销售产品的能力。Refinitiv发言人拒绝置评。

《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前出版人戈登·克罗维茨(Gordon Crovitz)表示,路透社新主编将不得不寻找新的收入来源。他表示:“路透社处于一个不同寻常的位置,因为路孚提夫的承诺使路透社新闻得以更积极地创造新的新闻产品,服务于新市场。”“我认为,由于品牌实力和员工规模,路透社仍有很多唾手可得的机会。”

路透社将推出收费的新网站

路透社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彭博新闻社、美联社、法国通讯社法新社和可视内容提供商盖蒂图片社。除了活动业务,路透社一直在寻找其他增长机会。其中最突出的是即将推出的一个改版网站,预计将针对专业人士,并最终开始对内容收费。

麦凯布说,说服消费者为内容付费很有挑战性,因为“路透社是一个很多人都认识的品牌,但并不凭直觉就喜欢它。”但他更乐观地认为,以专业人士为目标的路透可能会取得成功。“在我看来,所有的证据都表明,这些订阅模式才是真正有效的,”他说。

路透首席执行官哈斯克曾对同事表示,他希望让路透与公司其他部门更紧密地融合在一起。为此,新闻编辑部最近增加了法律报道人员。

阿德勒率先采取了一系列措施来实现路透社的现代化,该公司在创立之初就因使用信鸽传递消息而声名鹊起。过去10年,新闻编辑部组建了调查、数据和图形记者团队,并正在使用人工智能来加快某些突发金融新闻的发布速度。

哈斯克表示,他渴望通过更积极地采用新技术,继续使新闻编辑室现代化。据知情人士透露,他和弗里登伯格考虑过接替现任主编阿德勒的众多记者,包括新闻机构内外的记者。

其中包括路透社的两位高级编辑,吉娜·蔡(Gina Chua)和西蒙·罗宾逊(Simon Robinson)。外部候选人包括加拿大《环球邮报》(The Globe and Mail)主编沃姆斯利(David Walmsley),以及Quartz Media Inc.前联席首席执行长兼总编辑德莱尼(Kevin Delaney)。

路透社新任主编加洛尼在公司内部以魅力超凡、对商业新闻有着浓厚兴趣而闻名。她告诉同事,她的首要任务将包括推动路透的数字和活动业务。

她曾担任路透社全球执行主编,负责监管全球200个地点的记者。在她职业生涯的开始,她在路透社的意大利语新闻服务工作。她获得了哈佛大学和伦敦经济学院的学位。她在《华尔街日报》(The Wall Street Journal)工作了13年,在伦敦、巴黎和罗马担任记者和编辑,专攻经济和商业报道。2013年,她重返路透社。

在路透社寻找新主编的同时,其他主要媒体也在处理编辑部的继任问题。《华盛顿邮报》(the Washington Post)的执行主编马蒂·巴伦(Marty Baron)今年2月退休,《洛杉矶时报》(the Los Angeles Times)的执行主编诺曼·珀尔斯廷(Norman Pearlstine)去年12月卸任。目前,《华盛顿邮报》和《洛杉矶时报》都在寻找继任主编。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4.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5.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6. 国会报告:美国必须做好与中俄同时打两场战争的准备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5031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