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六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路易威登销售额快速反弹超预期 中国美国狂购


2021-04-13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4月13日,据路透社报道,2021年初,由于中国和美国消费者充分利用了新冠疫情限制的放松,法国奢侈品集团路易威登(LVMH)的销售额反弹速度远快于预期,这主要得益于对路易威登手袋和迪奥产品的需求。

疫情引发的国际旅游业冻结,加剧了奢侈品行业去年关门的痛苦,而危机也让人们担心,消费者可能会失去对高端商品的胃口和购买力。

LVMH是奢侈品行业最大的公司,拥有酩悦香槟(Moet & Chandon champagne)到娇兰(Guerlain)化妆品等70多个品牌。该集团周二公布的第一季度报表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的收入甚至超过了疫情爆发前的2019年水平。

在截至今年3月的三个月里,剔除汇率变动和收购美国珠宝商蒂芙尼(Tiffany)的影响后,该公司的同店销售额同比增长30%,达到140亿欧元(合167亿美元)。这几乎是瑞银(UBS)给出的分析师普遍预测的17%的两倍,与大流行前的水平和2019年第一季度相比,同店销售额增长了8%。

在亚洲(不包括日本)的销售额同比增长了86%,而在美国,由于推出了大规模的经济刺激计划,销售额增长了23%。

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欧洲同期的销售额下降了9%。预计欧洲经济今年也将复苏,但包括法国和意大利在内的一些国家已经采取了新的封锁措施,以控制不断上升的感染率。

从去年春天开始,亚洲大部分地区的商店都开张了。奢侈品消费者也开始在网上购买更昂贵的商品,这帮助了路易威登,尽管路易威登表示,网购在整体上仍是一个次要因素。

路易威登公司财务总监Jean-Jacques Guiony在与分析师的电话会议上表示:“没有什么可以取代去商店购物,你可以在网上购物之前先去商店里尝试。”

据悉,路易威登去年的收入下降了16%,其机场免税业务仍在苦苦挣扎。但是它的时尚和皮货部门,包括威登,迪奥和像芬迪这样的品牌,占LVMH收入的近一半,录得52%的同比销售额增长,再次高于分析师预测的27%的增长。

受益于蒂芙尼的合并,包括收购和汇率影响在内,手表和珠宝部门的销售额增长了138%。

当被问及是否会对奢侈品行业(包括阿玛尼等品牌)进行更多潜在收购时,路易威登公司财务总监Guiony否认了LVMH准备再次出击的说法,并表示该集团专注于整合蒂芙尼。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阿根廷总统WEF发表演讲 当面揭穿全球精英丑恶嘴脸
  2. 为何李克强逝世可能给习近平带来一场危机?习到底怕什么?
  3. 中国五一出游火爆 三年疫情后长假旅游价格飙升
  4. 农民工年龄结构堪忧 政治局开会 经济需救命稻草
  5. 美国经济衰退第一季没出现 第二季度也不会出现
  6. 美国2月个人储蓄率为4.6% 远低8.9%历史平均值
  7. 21天9名省部级官员被查 一季度11万官员涉贪落马
  8. 中国公民记者方斌揭武汉疫情被判3年 密件流出
  9. 不确定时代 中国性萧条正在加速 关闭了的性开关
  10. Bed Bath&Beyond宣告破产 关店前清仓大甩卖
  11. 拜登最早将于下周正式宣布竞选连任美国总统
  12. 实验室安全堪忧 下一场全球疫情可能还来自中国?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414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