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七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明尼苏达州警方以暴动和其他罪名逮捕了60多名抗议者


2021-04-13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据福克斯新闻4月13日报道,在宣布这是一次非法集会之后,明尼苏达州警方逮捕了60多名抗议者,他们要求为上周日晚上一名警察在明尼苏达州(Minnesota)布鲁克林中心(Brooklyn Center)杀害达特·赖特(Daunte Wright)伸张正义。

抗议者第三天走上街头要求对赖特被枪杀进行独立调查 超过60人被捕

据福克斯新闻4月13日晚间报道,明尼苏达州巡警的马特·兰格(Matt Langer)在当地周三早上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警察“逮捕了很多人,罪名是暴动和其他犯罪行为”。“我们看到的行为是不可接受的,我们不会容忍他们……如果你选择从事犯罪活动、破坏财产、乱扔物品,使来美国行使第一修正案权利的人不安全,这是不可接受的,也是不能容忍的。”

兰格说,他不知道被捕人数的确切数字。

星期二,抗议者连续第三天晚上走上街头,要求对赖特被枪杀一事进行独立调查。

在宵禁生效后,布鲁克林中心的警察星期二宣布集会非法,并对抗议者说,如果他们继续留在那里,将会被逮捕。

市长埃迈克·埃利奥特(Mike Elliott)星期二宣布,布鲁克林中心警察局长汤姆·甘农(Tom Gannon)和开枪打死赖特的警察金·波特(Kim Potter)已经辞职,之后就发生了抗议活动。

据明尼阿波利斯的《明星论坛报》(Star Tribune)报道,律师兼活动人士内基马·列维·阿姆斯特朗(Nekima Levy Armstrong)说:“我们想要一个独立的机构来调查警察杀人事件,而不是(明尼苏达州刑事逮捕局)。”

她说,她已经与明尼苏达州州长蒂姆·瓦尔兹(Tim Walz)谈过提出几项针对警察的可问责性法案:“终止有条件豁免是一个例子……以停止用纳税人的钱杀人,”她说。

明尼苏达州刑事逮捕局周一晚些时候确认波特就是在公开的随身摄像机录像中向赖特开枪的警官。甘农说,是他决定公布了这段视频,并说他认为这名女警官本想伸手去拿泰瑟枪,但却抓住了她的手枪,将这一事件列为“意外”。

网上发布的图片显示,周二晚上,数百名示威者聚集在明尼苏达州布鲁克林中心的联邦调查局大楼前,一些人站在联邦调查局的标牌上,举着“为赖特伸张正义”的横幅。

星期二是抗议者在赖特死后第三个晚上走上街头。

周二早些时候,有关部门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明尼苏达州当局逮捕了约40人,此前暴徒和警察在布鲁克林中心连续第二晚发生冲突。

数百人星期一聚集在布鲁克林中心警察局外,无视宵禁,他们要求为赖特伸张正义。

当局向人群发射了催泪瓦斯和闪光弹,警告他们违反了宵禁。据报道,一些暴徒进行了反击,向执法部门投掷烟筒,而其他人则向警戒线燃放烟花。

上周日,在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 )郊区的一次交通拦截中,警察开枪打死了赖特。随身摄像头的镜头显示,三名警察聚集在一辆停车的汽车附近,这辆车因登记过期而被拦下。警方试图以逮捕令逮捕赖特而引发了一场打斗,随后开枪致人死亡。

在被控谋杀乔治·弗洛伊德(George Floyd)的前警官德里克·肖万(Derek Chauvin)受审期间,抗议活动有时会变成破坏性的暴力活动,气氛已经非常紧张。

据该报报道,活动人士图森·莫里森(Toussaint Morrison)说:“因为你们都来了,金·波特就没有工作了。”金·波特当警察的时间比道特的寿命还长。……你不能告诉我那是个意外。”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气候变暖”宣传失败后的诡辩 如何确定“全球”最佳温度?
  2.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3.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4.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5.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6.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0)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5012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