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一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拜登突然临时变更日程 跟妻子赶赴门诊 两大疑点


2021-04-14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4月14日,据纽约邮报报道,白宫在周二深夜公开了拜登的临时日程变更,白宫称,第一夫人吉尔·拜登周三上午预约与一名医生见面,做一个“普通的医疗程序”。

周三,拜登和他的妻子在华盛顿市中心的一加门诊中心接受了近两个小时的治疗。

吉尔·拜登的女发言人伊丽莎白·亚历山大在一份声明中说:“第一夫人很好地忍受了这个过程,正在返回白宫恢复她的正常日程。”

白宫并没有说明具体的程序,也没有进一步透露拜登在这次治疗过程中都在做些什么。

据报道,拜登和吉尔于周三早上6点45分离开白宫,8点53分返回。

吉尔.拜登周三晚些时候没有安排任何活动。直到下周一才会有另一场公开活动,届时她将与教育部长米格尔·卡多纳一起前往伊利诺伊州迪克森的索克谷社区学院。

纽约邮报指出,尽管总统出访需要加强安全措施,但第一配偶在医疗期间确实会陪伴对方。前总统唐纳德·川普于2018年拜访了他的妻子梅拉尼娅·川普,当时她正在接受肾脏问题治疗。但川普的“探访”时间并不长。

分析指出,此次拜登突然携夫人到访医疗诊所,有两个疑点。

一是,此诊所不是总统常用的医疗机构。拜登通常在马里兰州的沃尔特·里德国家军事医疗中心接受治疗。几十年来,这家医院一直为拜登和其家庭成员进行诊疗。因此突然到访,也许是因为吉尔或者拜登有紧急的身体状况。

二是,拜登目前公事繁忙,为何要抽出如此宝贵的两个小时时间陪同夫人到访诊所,在不需要手术的情况下,这样的陪伴除了“感情深厚”有可能就是“掩人耳目”,实际看病的人是拜登而不是吉尔。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2.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3.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4.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5.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6.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7.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8. 关于亚太经合组织拜习会 你需要知道的六个关键问题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10. 法官阻止选举监管机构干涉言论自由 因违反第一修正案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19105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