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三月初十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强生疫苗停止接种后 拜登政府卫生官员面临国会质询


2021-04-15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4月15日,据彭博社报道,美国高级卫生官员将于周四在众议院听证会上作证,他们可能会面临有关政府决定暂停使用强生公司新冠疫苗的问题。此前,一小部分患者出现了严重的血栓。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U.S. 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简称CDC)的顾问周三认定,他们没有足够的数据来建议下一步的措施,这实际上延长了始于周二的暂停措施。拜登政府说,这种中断不太可能减缓美国的疫苗接种运动,因为大多数美国人正在接受辉瑞公司和莫得纳公司的疫苗接种。

强生在近期病毒病例增加和变种病毒广泛传播的背景下推出了疫苗,但近期停止该疫苗的分发将加剧人们的担心。如果民众对疫苗无信心,犹豫不决的心态加剧,那么美国的免疫运动可能会停滞不前。

与此同时,强生疫苗是单支的疫苗,不需要昂贵的冷藏,这方便为一些无家可归的人接种,因为这类民众很难安排多次预约。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主任罗谢尔·华伦斯基(Rochelle Walensky)在为周四听证会准备的证词中说:“我们再次面临不堪重负的医疗系统奔溃的风险。”

华伦斯基在准备好的证词中说,截至4月10日,每周的平均病例数比前一周的平均水平增加了3%,住院人数也增加了3%。她说,病毒的变异可能是导致病毒传播加剧的原因,但她补充说:“也有可能是其他因素造成的,比如松懈预防措施。”

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冠状病毒资源中心的数据,美国周三报告了近7.8万例新冠新增病例,913例新增新冠死亡病例。病例从12月和1月的高点回落后,3月中旬开始再次增加。

根据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Anthony Fauci)准备好的证词,“当前大流行最令人担忧的发展之一是SARS-CoV-2基因变异的传播,其中一些病毒似乎比原始病毒更具传染性,毒性更强,以及/或对某些治疗药物和疫苗配方的反应更弱。”

福奇表示,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正在研究这些变种及其对疫苗功效的潜在影响。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2. 大型新冠疫苗研究显示新冠疫苗与多种关键疾病增加有关
  3.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4.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5.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6.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7. 关于亚太经合组织拜习会 你需要知道的六个关键问题
  8. 澳洲记者成蕾刑满释放遭驱逐出境 中国称因间谍罪
  9. 国会报告:美国必须做好与中俄同时打两场战争的准备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11. 法官阻止选举监管机构干涉言论自由 因违反第一修正案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1815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