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二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加州海军拍摄的UFO视频曝光 美国防部证实影像是真的


2021-04-15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4月15日,据纽约邮报报道,日前在网路上疯传的数个UFO视频,据悉这些视频由美国海军拍摄,最近美国防部证实视频是真实的。

美国国防部证实,2019年7月拍摄的一段18秒的视频是真实的,视频中有三个不明飞行物盘旋在罗素号航空母舰(USS Russell )上空。

这是公众首次看到UFO的视频,据报道,在两年前的一次加利福尼亚海岸的军事演习中,UFO骚扰了至少三艘军舰。根据船只的日志,这些不明飞行物的速度和方位一度与圣地亚哥海岸的一艘驱逐舰相当,持续了90分钟。

据报道,五角大楼的不明航空现象特别工作组(Unidentified Aerial Phenomena Task Force)收集了这段带绿色的视频,并将其泄露给了纪录片《鲍勃·拉扎尔:51区与飞碟》(Bob Lazar: Area 51 & Flying Saucers)的制片人杰里米·科贝尔(Jeremy Corbell)。

“这是爆炸性的信息,”科贝尔告诉福克斯新闻。“这可能是我所见过的最好的UFO军事视频,但我也认为这是世界上迄今为止见过的最好的视频。”

据报道,科贝尔还拥有三张来自一艘海军军舰的照片,照片显示一个“球形”不明飞行物坠入海中,然后消失得无影无踪。

“这是一项非凡的技术,”科贝尔告诉福克斯。“我们需要找出这些UFO的意图。”

据报道,不明航空现象特别工作组成立于2020年,旨在提高美国“对不明航空显现的性质和来源的理解和了解”,特别是那些“未经授权的飞机侵入我们的训练靶场或指定空域”。据报道,目前对这起UFO事件正在进行调查。

据报道,科贝尔表示,政府将UFO归类为“不明空中现象”,这意味着官方已经认定这些UFO不是气球或无人机。

科贝尔向福克斯解释说:“这些飞行器并不是在推动某些东西向前推进。”“它们是由重力推动的跨媒介飞行器,可以从太空飞到空中,再飞到海上,不会受到破坏。”

五角大楼对神秘交通工具的新承认,对于那些希望在这一问题上增加透明度的专家和狂热者来说,是令人兴奋的。

前总统川普在去年12月签署的一项法案要求情报官员在180天内提交一份强制性报告,详细说明政府所知道的有关UFO的一切。

前情报总监约翰·拉特克利夫(John Ratcliffe)对福克斯新闻(Fox News)表示,6月份的报告将显示,“坦率地说,目击事件比公开的要多得多……我们观察到的事情很难解释。”

拉特克利夫告诉媒体:“我们谈论的是被海军和空军飞行员看到的物体,或者被卫星图像捕捉到的物体,坦白地说,它们从事的行动难以解释。”

“这些运动很难复制,我们当前没有这样的技术,能在没有音爆的情况下以超过音障的速度移动。”

据美国国家UFO报告中心统计,去年美国发生了7263起UFO目击事件,而前年为5796起。

UFO报告中心主任彼得·达文波特(Peter Davenport)在接受福克斯采访时表示:“总的来说,我们接到的合法目击UFO的案例比几年前还多。”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4.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5. OpenAI联合创始人阿尔特曼突遭罢免 已加盟微软
  6. 国会报告:美国必须做好与中俄同时打两场战争的准备
  7. 以色列被突袭 哈马斯是如何策化闪电攻击的?
  8.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0063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