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七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突发!美国印第安纳Fedex办公楼大规模枪击案 8死


2021-04-16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4月16日,据CNN报道,印第安纳波利斯(Indianapolis)联邦快递(FedEx)的一个办公楼突发枪击案,多名受枪伤的人已被送往当地医院,印第安纳波利斯大都会警察局(Indiana Metropolitan Police Department)发言人杰内·库克(Genae Cook)表示,事故造成8人死亡,多人受伤,最终伤亡人数尚未确定,枪手作案后自杀。

据报道,这起“大规模枪击伤亡事件”(mass casualty situation)发生在印第安纳波利斯米拉贝尔路8951号(8951 Mirabel Road)的联邦快递办公楼内。

警方认为枪手已经自杀,“目前对社区没有威胁”。

当时在大楼内的两名Fedex员工米勒(Jeremiah Miller)和波耶拉特(Timothy Boillat)告诉CNN记者,他们听到了多达10声枪响。

一开始,这两名员工以为声音来自一辆汽车,但听到更多枪声后,米勒站起来,看到一名男子拿着武器。

波亚特说:“听到枪声后,我确实看到一具尸体躺在一辆车后面的地板上。”波亚特表示,随即两人离开了大楼,看到大约30辆警车赶来。

米勒告诉电视台:“感谢上帝让我活着,因为我以为我要中枪了。”

据印第安纳州警官约翰·佩林(John Perrine)说,由于警察的调查,附近的主要高速公路I-70号公路在I-465号和罗纳德·里根大道之间的两个方向都关闭了。“请寻找其他路线,”他在Twitter上写道。

他后来发推文称,高速公路已经重新开放,但从两个方向都无法进入Ameriplex Parkway。

联邦快递Fedex在一份声明中说,公司已经知道印第安纳波利斯办公楼发生的“枪击案悲剧”。

“员工的安全是我们的首要任务,我们与所有受影响的人同在。”公司发言人Jim Masilak在给CNN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我们正在努力收集更多信息,并与当局合作调查。”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4.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5. OpenAI联合创始人阿尔特曼突遭罢免 已加盟微软
  6. 美联、纽时、CNN、路透遭控“预知”哈玛斯袭击 反常
  7. 前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因心脏病突发去世 享年68岁
  8. 加沙地带再燃战火 哈马斯大规模袭击以色列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5093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