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八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川普脸书账户或将重开 Facebook监督小组推迟裁决


2021-04-16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4月16日,据NewsMax报道,脸书的准独立监督委员会(Quasi-independent Oversight Board )周五表示,对于是否维持对前总统唐纳德·川普脸书账户继续封号的裁决需要比预期更长的时间,因为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处理公众的评论。分析指出,脸书可能最终会允许川普重开脸书账户,因为该委员会审理的投诉和裁决中,7个案子里有5个会被推翻。

NewsMax的报道指出,今年1月,川普被批评人士指控煽动美国国会,此后,这家社交媒体巨头要求董事会做出最终裁决,决定无限期暂停川普在其平台上的发言是否合理。

该委员会最初提出的90天内做出决定的最后期限还有几天。

然而,“我们延长了这个案件的公众评论截止日期,因为收到了9000多条回复,”该公司在推特上说。“委员会承诺仔细审查所有评论,这延长了案件的时间,符合委员会的章程。我们将很快分享更多信息。”

该委员会表示,其决定将在“未来几周”宣布,但没有给出更具体的时间和内容。

报道指出,脸书成立了一个监督小组,作为内容决策的最终裁判,因为它无力应对大量虚假信息、仇恨言论和其他有害内容,这引发了激烈的批评。

董事会有权就帖子或广告是否违反公司规定等问题做出有约束力的裁决。

据悉,这家社交媒体巨头会定期删除数千条帖子和账户。而自去年10月成立以来,该委员会已经收到了大约30万份来自用户关于内容决定的上诉,它优先处理的案件可能会影响世界各地的许多用户。

到目前为止,该委员会审理的投诉有71.4%都被推翻了。那么对于川普的发帖限制是否会被推翻,还需要再等些时间才能有最终结果。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4.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5.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6.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7. 国会报告:美国必须做好与中俄同时打两场战争的准备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62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