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二月二十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警方公布联邦快递19岁枪手照片 为当地前联邦快递公司员工


2021-04-16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据纽约邮报4月16日报道,警方星期五公布了制造印第安纳波利斯联邦快递公司大规模枪击案枪手的照片,这名19岁前联邦快递(FedEx)员工名为布兰登·斯科特·霍尔(Brandon Scott Hole),在印第安纳波利斯的公司大楼疯狂开枪后自杀,作案动机不明。

他是当地的一名男子,最后一次为联邦快递工作是在2020年,此前曾在一起自杀事件中与警方发生过冲突。

警察仍然不知道为什么霍尔在周四晚上11点左右用步枪杀死了8人,打伤了5人。

副局长克雷格·麦卡特(Craig McCartt)在周五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最近已经确认了他的身份,所以现在,调查工作真正开始了,我们试图找出这其中的某种动机,但我们目前还没有。”

目前尚不清楚的是,霍尔是如何在印第安纳波利斯国际机场附近的工厂里得到他使用的步枪的。

“事故发生时,该设施至少有100人。当时许多人正在换班,有的正在吃晚饭。”

警方表示,遇难者身份尚未确定。

“犯罪现场勘验还在进行中,他们正在处理现场,”麦卡特说。“他们正在与验尸官办公室密切合作,我们现在正在确认受害者身份,通知家属,希望犯罪现场的处理工作能很快结束。”

早在2020年,霍尔的母亲就告诉警方,她担心霍尔会通过警察自杀。

但联邦调查局最终认定,这起犯罪并没有发生,霍奇也没有谈论任何种族主义意识形态。当局说,当时他们没收了他的枪。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4.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5.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6. 澳洲记者成蕾刑满释放遭驱逐出境 中国称因间谍罪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32903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