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三月初十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布罗娜·泰勒的妈妈抨击“黑命贵”路易斯维尔分会是“骗子”


2021-04-17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据纽约邮报4月17日报道,布罗娜·泰勒(Breonna Taylor)的妈妈在社交媒体脸书(Facebook)上发布了一篇帖子,抨击“黑命贵”(Black Lives Matter, BLM)路易斯维尔分会是“骗子”,该帖子已被删除。26岁的布罗娜·泰勒在一次糟糕的毒品突袭中被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市警察枪杀,她的死亡是去年在美国多个城市引发“黑命贵”抗议活动的原因之一。

泰勒的妈妈塔米卡·帕尔默(Tamika Palmer)在脸书上写道:“我个人从未与路易斯维尔的“黑命贵”组织打过交道,我个人认为他们是欺诈,(州众议员)阿提卡·斯科特(Attica Scott)也是个骗子。”

这条帖子显然是在周六早上已从脸书上删除,但不清楚删除的原因和被谁删除的。

就在帕尔默抨击“黑命贵”的几天前,《华盛顿邮报》报道了“黑命贵”的联合创始人帕特里斯·汗-卡洛斯(Patrisse Khan-Culors)宣称自己是马克思主义者,但她却买下了至少320万美元的房地产。

在《华盛顿邮报》的报道中,斯科特是该州禁止警察搜查令的主要支持者之一。泰勒是在对她公寓的突击搜查中被杀的。今年9月,路易斯维尔市在一起过失致死诉讼后向泰勒的家人支付了1200万美元。

帕尔默写道:“我看到你们说会为布罗娜一家筹款,但实际上他们从来没有为我们做过一件事……欺诈。”“我可以走进一间满是人的房间,他们声称自己是为了布兰妮的家人而来,但他们甚至都不知道我是谁……我受够了你们中的一些人……我受够了,我受够了。”

“黑命贵”是一个权力下放的政治和社会运动,通常主张反对警察对黑人的暴力行为以及反对与黑人解放有关的其他各种政策变化。在过去的一年多中,“黑命贵”组织了多次街头抗议,通常都伴随着破坏、纵火、抢劫商家等暴力行为。

尽管各种运动也许促进了人类社会的进步,但大多数运动的受益者都只是发起运动的领袖而已,比如共产国际,各种邪教,以及传销。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4.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5.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6.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0)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9)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18234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