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七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特斯拉自动驾驶疑似又出事 在德州发生车祸 烧死两人


2021-04-18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4月18日,据彭博社报道,周六晚些时候,一辆“自动驾驶”的特斯拉电动汽车在德克萨斯州发生车祸,起火并导致两名乘客死亡。

哈里斯县(Harris County)警督马克·赫尔曼(Mark Herman)在电话采访中表示,一名受害者被发现坐在2019年Model S的副驾驶座位上,另一名乘客在后座上。这辆车在靠近林地的卡尔顿林区(Carlton Woods)高速行驶后没有转弯,撞上了一棵树。

赫尔曼说,受害者的位置、证词和其他物证都表明“撞车时出于自动驾驶状态”,此事仍在调查中。

赫尔曼说,他的办公室正在与联邦当局协调,但没有具体说明是哪些机构,也不知道是否启用了自动驾驶功能。他补充说,大火燃烧了4个小时,用了3万多加仑的水才把火扑灭。

特斯拉周日没有立即回复记者的置评请求。

此前,联邦官员批评特斯拉汽车的电池组存在起火风险,而且没有采取足够措施阻止司机不当使用其自动驾驶的功能。在去年的一场听证会上,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ational 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主席表示,“现在是时候停止让任何部分自动化车辆上的司机,可以任意使用自动驾驶功能了。”

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为公司汽车的安全记录进行了辩护。本周,他在Twitter上分享了一篇报道,称一辆启用自动驾驶的特斯拉发生事故的几率比普通车辆“低10倍”。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4.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5. OpenAI联合创始人阿尔特曼突遭罢免 已加盟微软
  6.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506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