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农历甲辰年 二月十九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迪拜阳台20裸女一字排开拍性感照 名模被起底


2021-04-20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4月20日,乌克兰外交部证实,有11名乌克兰籍女子在迪拜被捕,这些人大部分都是名模,包括Yana、Diana、Ekaterina Kashenk、Sophia Tkachuk、Marianna Fedchuk,以及年仅19岁的Dariya Khorunzhenko。

近日,阿拉伯联合大公国(阿联)的社群网路上有一些画面引起了热议,作为民风相当保守的中东国家之一,阿联居然出现了这样惊人的一幕:几十名白人女孩全裸地站在迪拜公寓阳台外。而其中赫见许多乌克兰籍名模,现在她们都因此触法,将面临半年的牢狱之灾以及的罚款。

由于他们所在的公寓是迪拜地标,于是警察很快就找上门,全部都被逮捕,警方发现在场的人数不只20人,有将近40名女性,年龄都在18到25岁之间,来自俄罗斯、乌克兰、白罗斯和摩尔多瓦等国家。

除此之外,杜拜警方还逮捕了一名33岁的俄罗斯男子Alexey Konstov,他是一名摄影师,警方认为这场裸体派对是他举办的,但他矢口否认,称自己只是隔壁邻居,看到对面热闹后过来拍照而已。

据电视新闻服务机构TSN 4月13日报道,被逮捕的模特和摄影师在阿联酋当地监狱度过了10天之后,终于抵达乌克兰。

据记者介绍,一名年轻女子因感染新型冠状病毒而无法离开阿联酋。

乌克兰外交部新闻秘书尼古连科(Oleh Nikolenko)告诉UNIAN, 11名乌克兰模特因违反公共道德而被驱逐出境。

“4月12日晚,阿联酋当局驱逐了11名乌克兰公民,他们此前在迪拜因参与裸照拍摄而被拘留。另一名确诊为新冠的乌克兰女模特将在康复后被驱逐出境,”他说。

尼古连科还说,所有这些乌克兰妇女都被禁止进入阿联酋。“多亏了乌克兰驻迪拜领事馆的努力,这些女性公民得到了最低限度的惩罚,”他补充说。

尼古连科回顾说,除了驱逐出境之外,他们还面临罚款和长达6个月的监禁。

这位外交部发言人呼吁乌克兰公民在东道国严格遵守法律和行为规则,以确保出国旅行的安全。

据悉,这些回到乌克兰的女模特纷纷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消息,称终于回到家,言语中满是愉快和兴奋。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4.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5.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6.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328115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