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八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美国军火巨头洛马或有UFO残骸 前议员揭军方机密


2021-05-02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4月30日,据《纽约邮报》报道,美国内华达州前参议员哈里·里德(Harry Reid)认为,美国国防承包商洛克希德·马丁(Lockheed Martin,简称洛马)可能曾经拥有一架坠毁不明飞行物(UFO)的残骸。

现年81岁的里德告诉《纽约客》(New Yorker)杂志,他事实上未见过UFO残余物的证据,但曾试图获得五角大楼的批准去查看,未能获得批准。

这位民主党人告诉《纽约客》:“几十年来,我一直被告知洛克希德拥有一些寻获的东西(指UFO残骸)。”

“我记得,我试图得到五角大楼的机密批准,以便让我去研究这些东西。他们(五角大楼)不同意。” 他表示:“我不知道(洛克希德·马丁)曾拥有的UFO碎片数量,以及是什么样的机密级别,他们没给我看。”

里德的评论是《纽约客》深入报道美国政府对未识别航空现象(UAP)进行调查的故事的一部分。

周五早些时候,《纽约邮报》透露了一位前五角大楼官员路易斯·路易·埃利桑多(Luis“ Lue” Elizondo)的讲话,他曾在2008年加入五角大楼的“先进航空航天威胁识别项目”,并于2010至2017年担任该项目的负责人。他认为五角大楼已经掩盖了UFO的存在,他未能让国防部对他认为严重的国家安全风险采取行动。

另外一位高级航空威胁识别计划的前负责人埃利桑多(Elizondo),在政府关于不明飞行物的重磅炸弹报告即将发表之前发表了讲话,该报告定于6月底发布。

他说,这份备受期待的报告将涉及不明飞行物的信徒们一直在大声疾呼地一些事实,包括美国海军飞行员2004年遇到过“井字形”UFO;2014年见证过“球内立方体”样的UFO,其他人还见过神秘黑色三角形的飞碟等等,

里德(Reid)曾因为AATIP安排2200万美元的年度资金而倍受赞誉,他一直为埃利桑多辩护。他在最近的一份声明中说:“埃利桑多先生的职业生涯一直在敏感的国家安全事务阴影下孜孜不倦地工作,包括作为AATIP的负责人对UAP进行调查。”“他出色地履行了这些职责。”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4.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5. 《纽约时报》:81岁的拜登是不是真的“太老了”
  6. OpenAI联合创始人阿尔特曼突遭罢免 已加盟微软
  7.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6073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