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六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大量目击者证实 UFO降落地面 超迷你外星人走上街


2021-05-04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4月底,在南美洲玻利维亚中部城市圣克鲁斯(Santa Cruz)大量目击者证实看到了外星人。玻利维亚新闻台《Al Rojo Vivo》还采访了目击外星人的居民,他们称见到有3道光乍现夜空,接著1架不明飞行物(UFO)降落,1名高30公分的超迷你外星人走在街道上,大量目击者见到都吓坏了。

目击人士尝试透过纸笔画出外星人的肖像画,这个高度只有30公分的生物,有著1颗椭圆形的头部与正圆形的大眼,躯干十分短小,没有明显的下肢,但具有手臂与3根短短的手指头。

报导指出,这个生物在街上结束他的徒步漫游之后就回到不明飞行物上,在目击者的注视下起飞离开,草地上还留有不明飞行物降落时留下的圆形痕迹,目击者阿利亚卡(Javier Aliaga)说,当不明飞行物飞离时,爆裂的声音响遍天际,听起来与打雷相似,且不明飞行物看起来“会喷火。”

有当地人认为,这次出现的不明生物与南美中传说中的吸血生物卓柏卡布拉(chupacabra)同样都具有3根手指,且事发地圣克鲁斯在2016年也有民众目击从不明飞行物中出现的生物,当时的目击者声称,外星访客除了在地面行走,还攀爬了树木,但见到人类后立刻冲回不明飞行物当中升空飞走。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武汉公民记者方斌30日出狱 被警方送往北京“生活”
  2. 加州洛杉矶和长滩两大港口进口量暴跌 政府问题
  3. 双语能力可提高晚年记忆力 防止认知能力下降
  4. 美国正考虑让轰炸机在韩国降落 应对朝鲜的挑衅
  5. 美国为韩国提供“核保护伞”的文件化 史无前例
  6. 孟晚舟好不容易被习近平赎回来 还敢去美国出差?
  7. 加州3月房价突然上涨 库存吃紧或阻房市快速反弹
  8. 实验室安全堪忧 下一场全球疫情可能还来自中国?
  9. 公民记者方斌本月内刑满出狱 被秘密审判囚禁逾三年
  10. 日本爆炸事件 岸田文雄亲自向擒凶渔民电话致谢
  11. 五角大楼发布最新UFO论文 外星人“母舰”探测船
  12.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演讲前 会场发生爆炸 男子被捕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411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