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六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比尔盖茨离婚“众叛亲离” 家庭成员对他愤怒 梅琳达住小岛


2021-05-06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5月6日,据TMZ报道,比尔·盖茨与梅琳达·盖茨离婚大戏又曝出更多内幕:大多数家人对比尔·盖茨感到不满,选择站在梅琳达一边。这项离婚计划还包括租下加勒比海的一个私人岛屿,以避免媒体关注,比尔·盖茨是唯一未被邀请登岛的家庭成员。

TMZ称,早在几个月前,比尔·盖茨和梅琳达的婚姻就已走到尽头,他们本拟在3月份宣布这一消息。宣布离婚前,梅琳达以13.5万元一晚的天价租下了格林纳达(Grenada)的卡里维尼岛(Calivigny),除比尔·盖茨以外的所有家人都被邀请到这个占地80英亩的加勒比小岛上暂住。

尽管盖茨夫妇的律师努力达成和解,梅琳达还是决定离开。TMZ引述知情者的话称,“这是一场不友好的分手”。

据报道,早在正式宣布前,所有家人都被告知两人要离婚的消息,而几乎所有人都站在梅琳达一方,“大多数家庭成员对比尔所做的各种事情感到愤怒”。

媒体此前报道称,在两人宣布分手的同一天,比尔·盖茨的投资公司将18亿元的股票转给了梅琳达,拉开千亿分产大戏的帷幕。据悉,18亿美元的股票中包括加拿大国家铁路公司价值超过15亿美元的股票,以及美国最大的汽车经销商“全美汽车租赁”估值超过3亿美元的股票。

外媒认为,这一财产转移与盖茨夫妇的离婚以及财产分割有关。他们向华盛顿州金县高等法院提交的离婚申请显示,两人并没有签署婚前协议来分配估计约1300亿美元的资产。根据华盛顿州的法律,夫妻财产应该平均分配,但家庭事务律师珍妮特·乔治告诉彭博社,在实际情况中,法院可以支持夫妻中的其中一方,将共同拥有财产中较大的一部分判给一方。

《福布斯》的数据显示,比尔·盖茨是全世界第四富有的人,身价超过1300亿美元。他和梅琳达·盖茨此前曾与巴菲特等人共同承诺,将捐出超过一半的个人财产。

此前在5月4日,比尔盖茨在推特上发布离婚消息,称:“在对我们的关系进行了大量思考和努力之后,我们决定结束我们的婚姻。”

声明补充说:“在过去的27年里,我们养育了三个了不起的孩子,并创建了一个基金会,在世界各地工作,使所有人都能过上健康充实的生活。”

这对夫妇育有三名子女——25岁的詹妮弗(Jennifer)、21岁的罗里(Rory)和18岁的菲比(Phoebe),他们在大多数时候都远离媒体的视线。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4.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5. OpenAI联合创始人阿尔特曼突遭罢免 已加盟微软
  6.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0)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4175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