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五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旧金山亚裔男子推婴儿车过马路突然被打倒在地 惊人视频


2021-05-06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5月3日,据旧金山当地媒体ABC7报道,在美国旧金山街头,一名推着1岁孩子婴儿车的亚裔父亲被人当街推倒在地,并遭到了多次殴打、嫌犯拳头猛砸,整个过程被监控拍摄下来。该事件使社区领导人大声疾呼,需要更安全的街道,使小企业在疫情之后蓬勃发展。

这名受袭的亚裔男子现年36岁,名叫布鲁斯。他表示,4月30日下午,他推着一岁儿子的婴儿车,正在等红灯,刚刚走到马路湾(Mission Bay)街区,突然一个男子将他撞倒在地,并受到一连串的猛击袭击。

"我一下就被推到了地上,在那一刻,我尝试护住我的头部,以免受到任何更严重的伤害。" 视频显示,布鲁斯在地上遭到一连串殴打的同时,婴儿车向远处滑去,布鲁斯说:" 我无法保护我的孩子。我躺在地上,而我的儿子在慢慢滑走的婴儿车里。作为父亲,我当时非常害怕。这样的场景很恐怖"

当被问及他是否认为这起事件是出于种族动机时,布鲁斯说,这种想法确实在他的脑海中浮现,尤其是考虑到袭击事件的随机性以及过去一年对亚裔美国人袭击次​​数的增加。

他对媒体表示,"我的安全感被粉碎了。" 警方随后确认袭击者为26岁的西德尼·哈蒙德(Sidney Hammond),并以袭击罪、非法监禁罪和危害儿童罪将其逮捕。

据媒体报道,西德尼·哈蒙德在一个月前就在同一地点被逮捕,原因是偷盗。

该事件震惊了附近的企业主,例如埃塞俄比亚餐厅的店主Nani Tsegaye。她说,她在米申湾(Mission Bay)的商店也经常被劫匪闯入,在旧金山开店就需要忍受被偷被抢的代价,这实在让人无力。

旧金山菲斯莫尔商人协会的主席Vas Kirinis说,在这座城市做生意从来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尤其是这种小型的商店。“这座城市需要证明可以为民众提供安全、清洁的环境。安全对小企业的经营至关重要,我们确实需要解决这个问题”。

受伤的亚裔男子布鲁斯(Bruce)告诉记者,他将自己的遭遇说出来,就是希望更多人知道社区里发生的事情,要曝光这样的行为,让大家提高警惕。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4.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5. 美联、纽时、CNN、路透遭控“预知”哈玛斯袭击 反常
  6. 以色列被突袭 哈马斯是如何策化闪电攻击的?
  7. 加沙地带再燃战火 哈马斯大规模袭击以色列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3055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