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八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重磅!美国最大汽油管道恢复运营 未支付黑客赎金


2021-05-12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5月12日,据《福克斯新闻》报道,美国能源部长詹妮弗·格兰霍姆(Jennifer Granholm)周三下午宣布,在遭受黑客网络攻击后,美国最大汽油管道Colonial Pipeline已经恢复运营,连续数日的关闭已经让美国东部的汽油供应陷入困境。

 Colonial Pipelin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系统重新启动之后,产品交付供应链需要几天的时间才能恢复正常,” “Colonial Pipeline的管道服务重启期间可能会让某些地方经历间歇性的汽油服务中断。”

声明补充说:“Colonial Pipeline将尽可能安全地运送汽油、柴油和喷气燃料,直到市场恢复正常为止。”

福克斯新闻指出,攻击Colonial Pipeline的黑客要求索取数百万美元的赎金,但Colonial Pipeline拒绝支付,并要求美国能源部以及联邦、州和地方政府的帮助。美国能源部副部长戴夫·特克(Dave Turk)周三发表声明说,本周早些时候,该公司在手动控制下恢复了部分业务的运营。

Colonial Pipeline公司表示,安全将是重启后的“主要重点”。管道运营商将进行一系列安全评估,以符合联邦准则。

该公司表示:“这是重启流程的第一步,如果没有Colonial Pipeline敬业的员工全天候的支持,不懈地努力帮助公司克服难关,那么公司无法在这么短时间内恢复运营。”

此前联邦调查局(FBI)5月10日在一份声明中证实,一个名为DarkSide的专业网络犯罪组织对这一事件负有责任。Colonial Pipeline因为此次黑客袭击,已经关闭了从墨西哥湾沿岸到新泽西的5500英里长的管道,该管道承载着美国东海岸45%的燃料供应,美国部分地区因此进入“国家紧急状态”。

上周五在遭受黑客攻击后,Colonial Pipeline被迫关闭其某些系统,以应对勒索软件攻击。停工影响了燃油的交付,并引发了对汽油短缺的担忧,引发人们的恐慌性购买。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拜登政府秘密空运32万非法移民进入美国 拒绝披露机场
  2.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3.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4. 塔克·卡尔森捅了左媒马蜂窝 独家采访普京全文翻译
  5. 塔克·卡尔森独家采访普京 讨论美国大选、气候变化及LGBTQ+
  6.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7.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8. 台积电考虑在日本建厂生产3纳米芯片 政府发债券扶持
  9. 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被罚40亿美元 主管赵长鹏认罪
  10. 关于亚太经合组织拜习会 你需要知道的六个关键问题
  11. 国会报告:美国必须做好与中俄同时打两场战争的准备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2606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