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8日 星期一
农历甲辰年 二月初九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盖茨离婚后首露面 大女儿晒照 与家人度假笑开怀


2021-05-14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5月13日,盖茨大女儿Jennifer晒出了和盖茨的合影,这也是离婚消息宣布后盖茨的首次出镜,一身休闲风短裤polo衫造型,展现出真大佬私下的低调随性,全身没有一丝配饰,浅色系搭配则显得特别清新。看来最近的爆料并没有影响到盖茨的好心情,带着女儿和准女婿外出度假的他,依旧是春风满面,笑容在线。

大佬的时尚风格充满舒适随性的洒脱感,女儿也打扮得也比较素雅,一身度假风休闲裤装造型,利用清新的夏日配色展现度假好心情,脚踩平底凉鞋打造舒适气质,真名媛同样不需要过多奢华的配饰展现身家。Jennifer笑容纯真,依偎在发福老父亲臂膀下,依旧还像小女孩一样。表示“没有什么比和家人共度美好时光更棒的事情了”,显然也并没有受到爸妈离婚问题的影响,整个人表现得很是洒脱。

这次出游长女还带着未婚夫纳耶尔·纳萨尔Nayel Nassar一起,还获得盖茨长女高调深情表白,表示等不及嫁给他了。在未婚夫年前的Jennifer一改老父亲身边的随性,以一身修身低胸花裙出镜,勾勒出丰腴曲线,踩着高跟鞋优雅走在草地上,满眼深情注视着未婚夫,像拍偶像剧一般。公主般的大波浪卷发,也被打理得格外精致,与和老父亲同框时换了一种状态。

实际上在父母离婚案受关注的期间,Jennifer快乐的富家小姐惬意的生活似乎并没有受牵连,反而是一切照旧进行,在她晒出的第三张照片中,是弟弟妹妹送上的完成医学院第二年学业的礼物,Jennifer以一身小女人风精致复古印花裙出镜,手上硕大的订婚钻戒抢镜,手腕上的大肠花发带展现出了对时尚的追求,但总体依旧是偏素雅的风格。不仅打扮精致,Jennifer笑容满脸的状态也看不出一丝悲伤,反而是在各种爆料满天飞的时候,高调晒出父母合照公开对老父亲的支持。

实际上活跃在社交平台的Jennifer,日前也曾晒出过与母亲梅琳达的合照,利用简短配文展现鲜明态度,并支持英雄妈妈。照片中是美琳达和三个孩子度假的合照,梅琳达状态也非常不错,一身粉色公主裙完全忽略年龄感束缚,展现出少女心的同时也秀出了丰满的曲线,同色系高跟鞋搭配展现出了私下的精致优雅,手上甚至还和两个女儿佩戴着同款手环,亲子关系显得非常和谐。

父母离婚后,Jennifer依旧保持着高频率的社交更新状态,而且她还非常大方地公开了自己的观点,对父母离婚表示理解和支持。面对各种爆料,她还特意把单人头像换成了和未婚夫的合影照,这次还高调表白未婚夫要嫁给他,利用坚定立场表露感情观,依旧相信爱情的她,也算是从侧面展现出了传言问题吧!

从Jennifer分享的这几天的照片来看,应该是一直在度假阶段,从她的造型来看,这次夹带晒出的个人照,正是与母亲度假时的造型,头像也是和未婚夫度假时的合照,甚至连与父亲合照的鞋子都是同款,大有一家人一起度假的画风。其实也不难理解,毕竟盖茨与长自己9岁的前女友也一直保持着亲密关系,和离婚的妻子在几个孩子的联系下,一起度假似乎也不让人惊讶了。

实际上,从Jennifer分享的照片来看,超级豪门名媛的日常,不是各种纸醉金迷的派对生活,反而过得比较有田园气息,多数都是具有世外桃源生活气息的照片,简单着装造型加持下,几乎不怎么搭配珠宝配饰,反而在朴实中展现出了真正的随性洒脱,展现出了顶级奢华的名媛生活。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4.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5.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6.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0)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9)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31822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