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农历甲辰年 三月十一
繁體中文
登录 | 注册

女学生裸身报警 警方:她曾跟不同男性开房40多次


2021-05-15 时刻新闻 |  国语 |  粤语 【字号】

5月15日,据《警民直通车上海》报道,今年4月13日,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沪东新村派出所的民警接到一个报警电话。此时,报警人正在8527房间,这个房间的登记人是一个叫李泽雄的男子。在酒店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民警来到报警人所在的房间,开门的就是报警人俞柠。房间内只有她一个人,民警让酒店的女员工帮她穿上衣服。

按照俞柠的说法,这天中午她和朋友原本是约出来吃饭的。

俞柠说 她是因为失恋想找个人陪伴,所以就在网上发了一个约饭的帖子。这时候,李泽雄主动找上了她。

回忆起当天在酒店房间发生的事情,俞柠有些吞吞吐吐、难以启齿。

俞柠的神情虽然有点惊慌,但情绪还算平静。

另一边,民警调取了4月13日的酒店大厅监控。

经查,李泽雄现年31岁,已婚多年,在奉贤区的一家公司做销售员。李泽雄面对俞柠的指控,大呼冤枉。

据李泽雄说,4月12日晚上,他看到俞柠的约饭帖子后便主动私聊了俞柠。第二天,也就是4月13日中午,两人在浦东的一家火锅店见了面。看着年轻的俞柠依偎在自己身上,李泽雄心起涟漪,于是他急着买了单,随后便和俞柠徒步来到了附近的酒店。

李泽雄觉得,当天下午他和俞柠之间发生的这一切原本就是你情我愿的事情。可俞柠突然的反抗让他摸不着头脑,让他更没想到的是,俞柠拿起手机直接冲进了厕所。接着里面传来了通话声,没过多久俞柠开着免提从厕所里走了出来。而电话那头的男生所说的话,李泽雄听得清清楚楚。

当听到对方说要报警时李泽雄一下子慌了,他觉得自己惹上了麻烦。

为了留下对自己有利的证据,李泽雄悄悄地打开了手机录音功能。

李泽雄原本想花钱消灾,可3万元赔偿,事实上早已超出了李泽雄的心理预期。

民警经过调查发现,这件事情并不像表面看起来这么简单。

根据俞柠的验伤单来看,俞柠没有受到过暴力伤害。与此同时,民警并没有忽略这中间有一个极其重要的人物,那就是和俞柠通电话的男子。经查这名男子叫陆炫,现年31岁、已婚、有敲诈勒索前科。

据犯罪嫌疑人俞柠交代,她和陆炫是一个月前在网上相识,不久两人便发生了性关系。即使她知道陆炫已经结婚,可是她对此并不介意。

就在4月12日这天,陆炫向俞柠提出了一个计划。可没想到,两人第一次就出师不利。

警方用事实和证据戳破了他们的伎俩。目前,犯罪嫌疑人俞柠和陆炫因涉嫌敲诈勒索罪,被浦东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声明:时刻新闻编辑发布的文章并不代表时刻新闻的立场或观点。

 分享到Twitter 分享到Facebook 分享到Telegram




相关文章

  1. 麻省理工博士潘勤轩承认杀害耶鲁华裔研究生 疑为情杀
  2. 赵小兰亲妹赵安吉死得蹊跷 得州警方进行刑事调查
  3. 澳大利亚籍作家杨恒均被中国判死缓 澳外长表示震惊
  4. 谷歌华裔工程师杀妻案提审 女方想离婚?前女友发声
  5. 河南南阳一学校宿舍突发火灾 大门被锁 13人遇难
  6. 中国海军093核潜艇失事 55名海军官兵恐已死亡
  7.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6)
  8.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5)
  9.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4)
  10.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3)
  11.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2)
  12. 教育避坑指南 - 你的孩子不会成功就对了(11)

关于我们 | 使用条款 | 隐私策略 | 联系我们
©2024 时刻新闻 TN20240419021746